不支持Flash

小K教练自知时日不多 坦言没能尽责"镇"住这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3:25  体坛周报

  记者邹扬密尔沃基报道

  主场战胜骑士,以往赛后得等个20多分钟才出来的小K教练,在进了更衣室不到10分钟后就钻了出来,笑盈盈的和走廊里的记者一个个打招呼。新闻发布室外不远处就是球迷检票出入口,路过的球迷看见他,纷纷大声嚷着“精彩的比赛!”“我们赢了勒布朗!”就连执勤的老头都冲他直竖大拇指。

  小K潇洒地挥了挥手,走进了新闻发布室。“我们今天转移球实在是太棒了,我不确定第一节时我们有多少次助攻,10次或者11次?”正儿八经开始接受采访时,小K也收起了笑容,“只要我们能迅速的移动球,球员能够在进攻结束后卖力的奔跑着回防,这将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但更多的时候,我们没有这样做。”

  这难道不是每个教练要求自己球员做到的最基本的东西吗?赛前,小K坦承自己确实没有“镇”住这支队伍,并且将所有的过错都揽到了自己的身上,“这是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没能让雄鹿发生化学反应,责任在我。”而在小哈里斯的新闻发布会上,被解雇的雄鹿总经理也说过类似的话,当时他说的是,他挑选的球员都很有天赋,只是他们之间没有发生反应罢了,言外之意是小K教导无方。

  有记者问小K,接下来的比赛,他是否还有信心带领球队获取胜利。小K或许听成了是否有信心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他将大半个身子靠在椅子上说:“季后赛?不,我没信心。但最后的这十几场比赛,我还是有信心带领球队获胜的。”

  目前雄鹿的战绩为24胜44负,小哈里斯下课之后,所有人把眼光望向了小K。甚至ESPN的专栏作家斯坦恩表示,据他的消息源透露,无论雄鹿下任总经理是谁,都不会把主教练的位置留给小K。“(关于是否赛季后下课的问题)说实话,我自己也不清楚。”这个话题让小K表情严肃,“这不是我所能掌控的,我所能负责的,是球队在场上打球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