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球迷建网站引诱皇帝 球迷:纽约热爱勒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3:2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为了球队的前途,球迷们费尽思量,雄鹿队的球迷建立了网站筹资想买下球队,尼克斯的拥趸们也不甘人后。有5名来自布鲁克林地区的球迷,上周三建立了一个名为“nycforlebron.com(纽约争取勒布朗)”的网站,目的只有一个,当2010年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时,他们能筹到足够的钱来购买礼品,“引诱”詹姆斯来尼克斯。

  詹姆斯可以在2010年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执行与骑士队在2010-11赛季1715万美元的合同。对尼克斯有利的是,詹姆斯是纽约扬基队(职棒联盟)的死忠,而且有传言说,如果詹姆斯在纽约这样的大城市打球,耐克会为他提供更多的酬金。

  网站的主要创建者都是尼克斯铁杆拥趸,他们希望通过这个网站为詹姆斯送上“纽约篮球礼物”:一个扬基体育场的专用包厢、一辆法拉利跑车以及詹姆斯母亲格洛里亚的麦迪逊花园球场边座位。这个网站还特别指出,NBA的劳资协议规定球队在网罗自由球员时不能超过工资限额,但“我们这些球迷的心意不包括在劳资协议内”。

  在这个网站上,詹姆斯已经披上了尼克斯队的战袍,他们还出售自己制造的詹姆斯各款球衣,上面有的写有“纽约热爱勒布朗”。

  当然,届时詹姆斯是否愿意离开骑士还不得而知,而且尼克斯还会遭遇到主要对手篮网队的竞争,因为篮网即将迁入纽约布鲁克林地区,而且他们的小老板、歌星Jay-Z是詹姆斯的密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