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哈里斯不忘向球队吐怨恨 雄鹿人人自危人人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3:12  体坛周报

  记者邹扬密尔沃基报道

  两天前(美国时间周四),球队前总经理小哈里斯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对着一堆记者,他简单总结了自己在雄鹿当总经理的功过。当然,他没有忘记表达自己的怨恨,一个他效力了20年的俱乐部却如此无情的抛弃了他。

  不管哈里斯如何抱怨,至少老板科尔这一刀砍下去,已经迅速收到效果了。和骑士的比赛,雄鹿命中率高达52.5%,而把对手的命中率压制在37.4%;雄鹿在内线得到50分,比对手多出16分;快攻砍下14分,将近骑士的两倍。而伴随这些漂亮数据的,是雄鹿球员前所未有的战斗精神和战术纪律。

  “球打到这个份上,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输的了,”更衣室里,下半身围着大毛巾的博格特一边往脖子上套金项链一边说道,“进不了季后赛,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放弃余下的比赛,这场球我们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和信心,接下来的比赛也一样。”这是博格特伤愈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他交出了16分15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还有好几次暴扣。

  小哈里斯被解雇之后,原本有些懒散的雄鹿球员一下变得紧张团结了起来,原本从不传球的莫·威廉姆斯和里德,开始满场找自己处于空位的队友了,他俩贡献了19次助攻;博格特也不再吝惜体力,用自己强壮的躯体将大Z挤得进不了内线;梅森则在场上打了41分钟,不仅给观众奉献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的扣篮,抢下17分5个篮板,还成功的冻结了詹姆斯——后者尽管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但25投仅9中,助攻也只有4次。

  这一场胜利也使雄鹿和骑士本赛季对阵的大比分改写为3比1,这是02-03赛季横扫骑士以来,雄鹿在5年中对阵骑士所创造的最好成绩,而这个赛季唯一的一场败仗,还是在克利夫兰经历了两个加时之后才输掉的。当然,上一次主场胜利时,里德最后时刻的超远三分的确有运气的成分在,但东部第四的骑士还就是拿倒数第三的雄鹿没有办法。

  不管是赛前还是赛后,更衣室里没人再去谈论哈里斯被解职的事,但这事对队员们的“震动”是显而易见的。现在,雄鹿人人都将自己的姿态放低,即使拿着大合同的球员,为了数据和面子,也得好好振作一把。于是,赛前摆出了一副衰兵姿态的雄鹿,本赛季第三次把皇帝拉下了马。而骑士,则只能自认倒霉在这个时候碰上了雄鹿。输球之后,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自我解嘲地说:“我感到庆幸,幸亏我们一个赛季不会跟密尔沃基人打82场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