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用胜利为小哈里斯送行 易建联谈伯乐语气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四天前才输给东区排名倒数第一的热火,现在却像不费力气似的搞定上赛季联盟亚军骑士,雄鹿在两场比赛之间没有球员阵容的重新分配,也没有进行任何特训,他们甚至还放了一天假,整个队伍唯一发生变化的便是总经理拉里·哈里斯确定了下课消息。看来球队老板科尔这一人事变动上的“暗示”多少起到了一些影响,不过这一影响也许并非是有人理解的“杀鸡儆猴”,而是球员们希望用场上表现向这位在俱乐部工作了20多年的老朋友告别。

  雄鹿本场比赛最大的改变在于球员们传球意识的增强,无论是里德还是莫·威廉姆斯,都明显放弃了单打独斗的作风,球队团结程度有了显著提高。

  虽然没有人会在胜利后提起前日总经理哈里斯下课的影响,但这个敏感事件近日里都将是俱乐部办公室和球员更衣室里跳不过的话题。

  “他是个好人,但这是球队的决定,我们只能继续打好自己的球。”中国新秀易建联说,小哈里斯作为他的伯乐之一,阿联提起这事语气也是有些复杂,“不过这种事在NBA球队也经常发生,不算意外吧。”和他对小哈里斯“一个好人”的评价类似,博格特也认为这位总经理的性格不错,“不幸的是,联盟就是这样,成绩不好时,主教练和总经理往往会成为第一个替罪羊。”澳洲人说。

  比他们更直接抒发感情的是队长里德,他从一个替补球员成长为雄鹿老大,小哈里斯无疑给过他不少帮助,“他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很重要的作用,这是一个糟糕的时刻,我讨厌这样的事情。”里德说,“拉里(哈里斯)为球队做过很多,只是还没取得好结果而已。”而维兰纽瓦和梅森都公开表示会当面去向哈里斯表示他们受其赏识的感激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