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杰克逊送致胜3分球 好莱坞大戏勇士胜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迎来一场加州内战,虽然他们成功逆转大比分落后,但最后时刻斯蒂芬-杰克逊命中两个关键3分球,这让金州勇士队以115比111击败湖人队。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好莱坞的大戏

  斯蒂芬-杰克逊和科比-布莱恩特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各命中两个3分球,杰克船长的投篮证明了他更有价值,这让勇士队以115比111击败湖人队。

  杰克逊得到31分和5次助攻,蒙塔-埃利斯得到3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拜伦-戴维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阿尔-哈灵顿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科莱纳-阿祖布克得到9分和8个篮板。

  湖人队的三连胜被终结,布莱恩特得到36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拉马尔-奥多姆得到19分和22个篮板,罗尼-图里亚夫和德里克-费舍尔各得到16分,乔丹-法玛尔得到10分。

  美联社:杰克逊三分致胜

  杰克逊在比赛的最后38.5秒命中两个3分球,这让金州勇士队以115比111击败洛杉矶湖人队。

  杰克逊的第一个3分球让勇士队以112比108领先,在科比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后,杰克逊在圈顶位置再度命中3分,这终结了湖人队的翻盘希望。埃利斯在比赛中也得到31分,他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是勇士队过去14场比赛中的第10场胜利,他们在比赛中挥霍了26分的领先优势。戴维斯得到18分,哈灵顿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他们仍以一场半的优势领跑丹佛掘金队排名西部第八位。

  科比在第四节得到全场36分中的16分,他还有赛季新高14个篮板,并有8次助攻,湖人队的三连胜被终结,他们以胜率上百分比的差距落后给新奥尔良黄蜂队排名西部第二位。奥多姆得到19分和生涯新高22个篮板,图里亚夫和费舍尔各得到16分。保罗-加索尔因为左脚踝扭伤连续第五场缺阵,他在明天晚上仍将缺席比赛,勇士队的迈克尔-皮特鲁斯因为腹股沟拉伤缺阵。

  湖人队官方:湖人惜败勇士

  科比在最后一分钟命中两个3分球,这让最多曾落后26分的洛杉矶湖人队仍有取胜希望,可惜最后时刻他们无力回天,他们以111比115不敌来访的金州勇士队,科比在比赛中得到36分。

  勇士队官方:勇士在好莱坞获胜

  杰克逊得到31分,其中包括最后一分钟的两个关键3分球,这帮助勇士队以115比111击败主场作战的湖人队。埃利斯也有31分入帐,他还有7个篮板。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