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中锋难阻魔兽称王 霍华德做到奥尼尔未完之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10来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带领的魔术队即将登顶东南赛区,而魔兽本人也距离另一项荣誉只有咫尺之遥,这就是本赛季常规赛的篮板王。

  目前霍华德场均能够摘下14.4个篮板球,而排名第二的坎比目前场均篮板球只有13.3个,奥兰多媒体估算,如果霍华德能够维持他现在的水平,那么坎比在他剩下的比赛中场均要拿到19个篮板才能够最后超越霍华德。而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状态上佳的坎比也不过只能抢到14.5个篮板,尽管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看起来,篮板王这项荣誉已经逃不出德怀特-霍华德的手心。

  如果真的如此,那么德怀特-霍华德将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篮板王,他获得这个荣誉时将只有22岁又130天。此前的记录是1950-51赛季的萨耶斯保持,当时效力于雪城国民队的他拿下这项荣誉的时候是22岁226天。霍华德也将成为魔术队历史上第一位篮板王,这是奥尼尔效力时期都没有能够做到的事情。

  德怀特-霍华德表示自己现在的精力主要就放在帮助球队拿下赛季50胜上下,但是如果能够在带队拿下50胜的同时又能够夺得篮板王的位置,‘那一定会很酷’,霍华德说。

  本赛季在球队的大前锋托尼-巴蒂因伤报销之后,德怀特-霍华德成为了魔术队内线擎天柱,他打出了自进入NBA以来最具统治力的一个赛季。目前他的篮板总数占据全队的36%,本赛季他有10场比赛拿下超过20个篮板球,这让人瞠目结舌。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只要能够集中注意力,只要我将注意力放在这个上面,我就能够拿到任何我想要的篮板,这根本不是什么困难的问题,”霍华德近乎狂妄的说,本赛季德怀特-霍华德已经超越了奥尼尔在魔术队的成就。大鲨鱼在奥兰多 的四年一共拿下了3691个篮板,而霍华德第四个赛季还有12场比赛,他现在已经拿下了3862个篮板球。

  在NBA的第一年,霍华德在篮板排名中位列第八;在第二个赛季,他就追到了第二,以微弱的差距仅次于加内特;上赛季,霍华德在激烈的竞争中依旧能够位居前三,而本赛季他终于要想这个宝座发起冲击。(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