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我向雄鹿表示敬意 他们整个赛季统治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43  足球-劲体育

  实习记者朱庆明报道 “一整年了,只要和我们交锋,他(威廉姆斯)都会有很出色的表现,我不得不向雄鹿表示敬意,因为他们整个赛季都统治着我们。”如果你得知这句话是从小皇帝詹姆斯嘴里说出来,你是否会觉得十分惊讶,难道人见人欺的雄鹿队竟让小皇帝詹姆斯如此的难堪?

  此前双方在本赛季共交手过三次,雄鹿2胜1负保持领先,威廉姆斯在这三场比赛场均贡献25分,骑士队唯一一次取胜还是通过两次加时才艰难获胜。今天再次踏上密尔沃基,骑士队依然没能带走胜利,以98比108输给了雄鹿,在本赛季的系列赛中,雄鹿队对骑士队的战绩已经是3胜1负了。雄鹿赢球的关键就在于莫·威廉姆斯,他本场比赛一共拿下了29分和13次助攻,外加5个篮板。他的表现可以称为完美,正是在他的带领下,雄鹿主场击退骑士,终止了六连败,他本人13次助攻也是全队助攻次数的一半。

  不光是詹姆斯,就连他们的主教练布朗也对雄鹿和威廉姆斯的表现感到无奈:“我们被他们狠狠教训了,幸好我们不用每个赛季都和他们打82场比赛,如果真的那样,我可以说威廉姆斯可能是NBA中最伟大的球员,我想这是我的责任,我们找不到任何办法去阻止他的进攻。”

  本场比赛,骑士队始终无法解决威廉姆斯的防守问题,他们能做的只是眼睁睁看着他在场上疯狂地砍分和助攻队友得分。

  尽管得到对手主教练和头号球星的称赞,但威廉姆斯对自己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还是感到不满:“我认为自己不应该在对某些对手时才会有这样的表现,我还需要继续努力,去达到自己的目标。”

  本场比赛也是总经理哈里斯被解雇后获得的首场胜利,全明星周末后,他们只在15场比赛中赢了5场,最近也是遭遇到了本赛季最长的六连败,季后赛的资格离他们也是越来越远,但本场比赛的强势回归及时地遏制了队伍继续下滑的势头,特别是击败了由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似乎又让他们燃起了对季后赛资格的渴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