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CAA-选秀两大热门先后出局 比斯利去留即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3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首轮,梅奥出局;次轮,比斯利也出局。两位有望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名列前茅的才俊,都已成为NCAA全美锦标赛的牺牲品。

  当地时间3月20日,比斯利率领堪萨斯州大(中西组11号种子)淘汰了梅奥领军的南加州大学(6号种子)。两天后,堪萨斯州大又输给了威斯康星(3号种子),无缘甜蜜十六强。梅奥和比斯利都只能打道回府,提前准备选秀。

  比斯利手刃梅奥

  比斯利的痛苦,梅奥早在两天前就品尝到了。两人都是大一新生,却已有多年交情,十三四岁时就曾数次交手。今年全美锦标赛首轮对决,堪萨斯州大遭遇南加大,这是去年夏天两人在加州进行友谊赛后的首次对阵。

  比斯利刚开始有些紧张,领到了两次个人犯规,但他和随后在比赛中恢复了镇静。下半场,比斯利全面爆发,砍下18分,最终掠下23分,堪萨斯州大以80比67力克南加大。

  “我有点激动,你得在比赛中学到点东西,”比斯利说,“我要同时应付两三个人,我陷入了犯规麻烦,但我会耐心等待属于我的时间到来。”

  梅奥全场16投仅6中,得到20分,赛后他没有就是否参加选秀表态,只是强调南加大需要一名强壮的内线球员。

  在更衣室里,梅奥伤感地说:“我很难过,我们在首轮就输了,这不是我想像中的结束一年级比赛的方式。”

  多人围剿比斯利

  第二轮,堪萨斯州大挑战威斯康星。终场前53.9秒,比斯利就已走下球场。继梅奥之后,他也告别了本赛季的NCAA。

  威斯康星派出四名球员轮番防守比斯利,限制他的触球次数。比斯利以一记禁区内的跳投开始了本赛季最后一次表现,随后又在对方球员面前将球拨进。此后,他好几次错失轻松得分的机会,每次球偏出后,他都要大喊一声,以发泄心中的不满。

  比斯利全场19投8中攻下23分,但下半场只得6分,未能复制上一战的辉煌。最终堪萨斯州大以55比72不敌威斯康星。

  不过,比斯利仍有值得骄傲之处。本赛季,他的总得分达到866分,在史上一年级球员赛季得分榜中名列第3,仅次于1988-89赛季的克里斯·杰克逊(965分)和上赛季的杜兰特(903分)。

  目前,外界普遍认为比斯利会参加今夏的NBA选秀大会,比赛结束后,比斯利表示还需要几周后才能做出正式决定:“至少目前,我仍是堪萨斯州大的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