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攻守爵士重回胜利轨道 布泽尔现场当起追星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22连胜被终结后火箭遭遇了两连败,主场19连胜被终结的爵士会怎样呢?他们只出现了半场低迷,然后用完美的攻守表现回归胜利轨道。

  错失主场连胜纪录让爵士球员们信心受损,这使他们面对超音速时落后了两节半,最多曾被对手领先12分,要知道这支超音速在此前的三个客场分别净负25分、29分以及48分。幸亏爵士有一个健康的奥库,土耳其人在下半场贡献全场24分中的19分,帮助爵士以115比101逆转客队。在上一场对湖人时奥库受到胃部病毒困扰因而发挥不佳,今天恢复健康的他勇不可挡,他显然很满意比赛中的发挥,“上半场我投丢了不少球,可我没有失去信心,下半场开始后我找回了感觉。当我能够投中三分,他们就不得不加强对我的防守,这样我就能给其他队友创造机会,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对于爵士球员来说,比赛只是他们当天两大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还有一个活动就是德隆为两位队友(布鲁尔、迈尔斯)举办的生日聚会,嘉宾之中包括著名说唱乐歌手里尔·乔,他身穿德隆的球衣在场边观看了比赛。“在盐湖城,像他这样的大明星出现在场边的情况不多,因此很高兴他到场来为我们打气。”全明星布泽也追了回星,他在此战贡献26分13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45次两双。“这非常酷,”德隆补充,“乔是一个好人,今晚我们得到很多乐趣。”

  爵士赛前清楚超音速会采取联防来遏制他们的进攻,可即便如此他们在场上仍然显得应对不及,在上半场三分11投仅有1中。“上半场我们的表现不值一提。”德隆甚至不愿多谈球队的上半场表现。可是一切都在下半场中发生转变,当奥库能够在外线找到准星,超音速的联防不再奏效,爵士的整体进攻也运转起来。

  “上半场我们所做的就是不断投篮,没有任何防守。而下半场完全不同,球队更注意用传球创造机会,这让场上形势发生逆转。”主帅斯隆点出了球队逆转的关键。

  这场失利让超音速遭遇11连败,西部“副班长”的位置变得更加稳固,“我们非常努力,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但是他们今晚投中了一些关键球。”杜兰特谈起比赛时充满遗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