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小角色立大功 普尔兹比拉在快船身上留疤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马荣报道 普里兹比拉对于多数球迷可能还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正是他在对阵快艇时抢下25个篮板,不仅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还在快艇身上留下一道疤痕:在历史上对阵快艇的球员中单场拿下篮板第二多的球员。在他的带领下,开拓者背靠背两胜快艇,自从1990/91赛季以来首次横扫快艇。

  普里兹比拉并不是第一个在快艇身上留下疤痕的开拓者,他们的主教练麦克米兰早在新秀赛季对阵快艇的比赛中就曾单场送出25次助攻,创造对快艇的最高助攻纪录。赛后,普里兹比拉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麦克米兰一度想用小个阵容进攻,让我全力摘取篮板,结果我做到了,而且一摘就是25个。”当然,普里兹比拉还希望这25个篮板能够提升他的知名度,至少能让球迷清楚记得他的名字,毕竟他来到开拓者已经四个赛季,但是现在仍有球迷念错他的名字。

  让一无名小辈在自己的主场摘下25个篮板,快艇主帅老邓利维很不服气,但也万般无奈,球队目前伤病问题严重,他在比赛当晚只有8名球员能够上场,内线球员甚至只有3人。

  而在前一天首次与开拓者交锋的时候,快艇最后甚至只剩7名球员可供调遣,蒂姆·托马斯在下半时居然因为肠胃病提前离场。赛后邓利维很无奈:“我们没有内线球员可用,有的时候我们在卡位上做得很好,但是球员体形差太远了,他们有22次二次得分的机会,这对我们而言足以致命。”更有意思的是穿着西装站在场边的凯曼对普里兹比拉的表现不屑一顾,这位快艇当家中锋因为受伤已经缺席多场比赛,“这种表现每个球员都有可能撞上,他今天运气好罢了。”

  虽然卡曼并不服气,但是他的复出仍然遥遥无期,而仍在养伤的利文斯顿、布兰德等一众伤兵这个赛季也很难再上场,加上快艇还要连续做客马刺小牛以及爵士,主帅邓利维距离第五次单赛季不足30场胜利的噩梦也不远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