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后场没贝尔也没问题 吉里塞克:有足够的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04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报道

  对阵火箭之前,西装革履的贝尔有些不习惯,他很少这么被关注过。连胜的太阳接下来将连续迎来火箭,活塞和凯尔特人,而他们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却因为伤病,无法出现在麦迪、汉密尔顿和雷·阿伦身前。与火箭的比赛,希尔被推到麦迪身前,而顶替贝尔出场的巴尔博萨则不得不对位巴蒂尔,两组对位的身高差距明显。

  直到比赛后,太阳队主教练丹特尼才松了口气:“球队仍然运转正常。我们知道巴尔博萨被迫要去防守比他高出一头的巴蒂尔,但反过来我们让对方防起来也很麻烦。”

  拉加·贝尔在美国时间周三与超音速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目前被列在逐日观察名单中。球队教练组并不希望他急于复出。“他的伤势比我想象中要好得多,但现在我们更多地是考虑怎样在没有贝尔的情况下,赢下未来几场艰难的比赛。”安东尼说。

  依靠众外线球员攻防分工明确的通力合作,太阳队悠然跨过火箭这第一关。第一个站出来的是老将希尔,他让麦迪在比赛最后14分钟内只拿到2分,全场31投只有11中。“我很了解他(麦迪),对于今晚这样的防守任务我完全没有问题。”赛后希尔说,“我们从来不担心投不进球,只是更关注防守端的表现。”

  受伤前5场比赛三分球28投16中的贝尔一直在场下表情轻松。顶替贝尔先发的巴西后卫巴博萨全场收获的21分只是近几场比赛太阳队进攻的缩影。最近六场比赛,太阳全队每场比赛投篮命中率都超过55%,平均轰下120.8分。

  “我们都在努力填补拉加(贝尔)留下的空缺,”吉里塞克说,“球队后场仍然有足够的人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