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的“太阳穴”:纳什和大猩猩并肩 马刺成标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0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外人眼中,NBA球队的更衣室非常神秘,只有媒体记者才能入内;那些治疗区、健身区、游戏室,更是记者都不得入内。但在奥尼尔来到菲尼克斯之后,太阳在他们的官网上全面开放了他们的更衣室,这就是太阳的巢穴。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扇大铁门,正中间是一把大锁,左侧是更衣室,右边的房间是教练办公室。先走进右边的大门,主教练丹特尼正坐在办公椅上不停地写着什么,他背后的墙上是太阳队的战术板。鼠标移动到桌子上,可以点击进上面的纸,电脑屏幕上会出现填字游戏,游戏包括了太阳队40周年球队所有12名球员的名字。在液晶电脑显示器上,可以看到上面有来自丹特尼的妻子劳雷尔、球队老板萨弗尔等人的8封邮件,里面的内容有一封是意大利文所写,和丹特尼早年在意大利淘过金的背景相适应。

  丹特尼的办公室内还有一个大液晶电视机,在书柜上,右边是丹特尼的个人影集,最吸引人的是他和乔丹的合影照,左边则可以看到《丹特尼概况》、《太阳队赛季媒体指南》等书。

  离开主教练办公室,往前方尽头的墙上,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几个大字。点击进去后,奥尼尔会在过道的左边闪出来欢迎大家。往奥尼尔的方向进入更衣室后,会出现球队总经理科尔、大猩猩和巴尔博萨3个人。科尔在欢迎完来访者后,会接听前TNT同事的电话。

  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更衣柜是吉祥物大猩猩和纳什两人的柜子,左边的属于大猩猩,点击下面的柜子,里面是猩猩的最爱,一大堆黄澄澄的香焦,还有一个小猩猩的玩偶。有趣的是,桌上的手机会响起,点一下,会有语音信息,一共有3条,其中有一条他的猩猩朋友的。在纳什的球衣柜内,挂有13号战袍,但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他的MVP奖杯,点击后纳什会出来说:“德克(诺维茨基)的那个奖杯是假的。”纳什衣柜的右上方是一个飞镖图,上面赫然写有“马刺”队字样。

  往右走就会看到更衣室的全景,桌子上的手机里面有一个小游戏,是用篮球作炮弹打湖人、小牛和马刺等西部强队。太阳队无时无刻不在提醒队员们和球迷们,马刺、小牛和湖人是他们的最大敌人,可惜的是,目前还没有火箭的份。在拉加·贝尔的更衣柜前面,可以看到贝尔柜子里的卡片上印有一只猫和狗,卡片里面是24号科比写的“BFF(永远是最好的朋友)”,两人早已冰释前隙。

  往左走是太阳队的卫生间,如果你点击镜子,巴尔博萨会出来对着镜子自言自语:“你已经够好的了,你够快的了,这样他们就会喜欢你!”

  更衣室的创意随着太阳队本赛季的人员调整而进行了调整,以前马里昂曾在更衣室内出现,现在在门口换成了奥尼尔。凡是屏幕上出现可以点击的图标,人们都可以点击进去看个究竟。太阳队这样的创意,无疑拉近了球队与全世界各地球迷们的距离,唯一的缺陷是登陆进入房间等待的时间太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