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旧将一人搞定绿军 生猛维尔斯恐让高层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00  足球-劲体育

  “棒子”韦尔斯是一个猛人,这点似乎并不存在多少争议。最近几场比赛他的生猛表现必定会让火箭高层有些后悔。

  有关韦尔斯的生猛,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这场比赛后显然深有体会,“当你的篮板球(44比29)战胜他们,却仍然输掉了比赛,这通常说明了一个问题———今晚这个问题就是失误。”凯尔特人全场21次失误使得他们送给对手32分。谈到凯尔特人过多失误,“棒子”韦尔斯显然是“罪魁祸首”。火箭旧将本场出赛26分钟,就有8次从凯尔特人球员的手中夺走皮球。单场8次抢断刷新了韦尔斯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伙计们真的在相互帮助,”替补出场抢下12分的韦尔斯倒是非常谦逊,“前三节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几乎没有防守,而第四节我们努力去读懂对手进攻的体系……所以最终找到了阻止对手的策略。”

  谈起“棒子”生猛,自然不能忽略他在对阵旧主火箭比赛中的疯狂。上场黄蜂以90比69大胜火箭,韦尔斯12投9中轰下本赛季新高25分。尤其恐怖的是,他在关键的第四节独得20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