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禅师不想让加索尔冒险 拜纳姆复出成湖人难解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兵败新奥尔良和休斯敦并没有挫伤湖人的信心,他们在达拉斯成功反弹,随后连续两晚分别战胜爵士和超音速,湖人在两大内线主力缺阵的情况下重回西部领头羊位置。

  在主场以130比105大胜超音速的比赛中,湖人丝毫没有受到背靠背的影响,全队共有八名球员得分上双,这场胜利也帮助他们自1989/90赛季以来首次常规赛横扫超音速。“我丝毫没有看到大家受到连续出战的影响,”科比高兴地说,“每个人都有很好的状态,上午的训练中大家充满活力并做好了准备,我认为开场后全队的注意力非常集中。”

  现在湖人距离50胜只差两场胜利,“禅师”即将迎来执教生涯第14个50胜赛季。“我们是领跑者,如果我们有一个健康的阵容,那情况会更好。不过根据目前赛程安排,我们仍有非常好的机会。”

  以湖人现在的状态,他们的确不需要太多在意自己的伤兵,因为即使角色球员目前也是状态正佳,在与超音速一战中湖人替补贡献56分,这多少让人忘记了加索尔以及拜纳姆。

  “我已经告诉我们的年轻后卫,他们在剩余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增加,如果在这时候他们无法承受压力,那么我们就会在季后赛遇到问题,因此必须要借助目前的比赛给他们足够的锻炼。”“禅师”谈起他对替补们的期望。今日湖人将与勇士开始进行背靠背的连续较量,至少在这两场比赛他们都不会有加索尔的帮助。

  加索尔的脚踝扭伤大有好转,目前已经开始进行投篮以及跑动练习,他最早的回归时间可能是在3月27日主场迎战山猫。“我只想他以正确的方式回归。”在球队的良好表现之后,“禅师”不想冒险让加索尔提早复出。

  与西班牙人相比,拜纳姆的情况更为复杂一些,他可能的复出时间一变再变。出征客场之前湖人希望能在常规赛结束时确定拜纳姆是否参加季后赛,但是在达拉斯“禅师”透露这名年轻中锋可能于三周后复出,而在盐湖城时他的复出时间又提前了一周,现在拜纳姆的归期成为一个“难解之谜”。杰克逊说:“我们无法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这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就比如手指有肉刺这一情况,有些球员或许一周无法出场,而有些人丝毫不受影响。”客场连续击败小牛和爵士后,湖人充分体现他们的竞争力,这让“禅师”更多考虑的是季后赛的较量,那时的湖人显然更需要健康的加索尔和拜纳姆,因此这时湖人并不急于召回两员内线大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