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内线新援首演无表现 伍兹:没想到会被派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56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菲尼克斯报道

  在菲尼克斯,伍兹在板凳上听到了教练喊自己的名字,这是他和火箭签约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会听到教练叫自己的名字。他说:“我吃了一惊,我从来没想过教练会把我派上场。”

  显然伍兹让阿德尔曼失望了,虽然他身高足够,体重却逊色很多,而且并没有太多防守奥尼尔的经验,刚上场就领到了一次犯规。到了进攻一端,伍兹看起来更加迷惑,来到火箭队之后,他还没有机会参加正式的训练,只是在打勇士之前,在球场边看了火箭的一堂投篮训练课,对于火箭的进攻战术还没有丝毫掌握。除了空切接到麦迪的一记传球上篮之外,就再没有丝毫表现了。在球场上跑了三分钟之后,阿德尔曼把他换了下来,

  对于自己在火箭的首场演出,伍兹并不满意,他说:“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我知道火箭需要我在防守一端承担起来,我会努力利用好这个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