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以身作则带队掀狂潮 八分钟抹平23分巨额分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西部老大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接同区对手金州勇士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较量,前两场两队各胜一场。湖人方面,当家中锋保罗-加索尔依然没有复出,但坐拥主场之利,湖人可不想让西部第八的勇士过关。

  自从2003年1月22日至今,湖人还从来没有在主场输给过勇士,过去9场对勇士的胜利中,有7场分差在十分之内。最近9场打败勇士的比赛,湖人当家科比-布莱恩特因脚踝扭伤错过了其中一场,而在另外八场中小飞侠都有杰出表现,场均可以攻下31.3分。而在07年12月14日,勇士主场108-106险胜湖人,结束了对对手的9连败。

  半场落后23分,第三节前半段分差被拉大到26分,当所有人都认为湖人今天将遭遇一场惨败,比赛马上就要进入垃圾时间的时候,科比告诉,不到最后一秒就别轻易下结论,只要有他在,什么都有可能。第三节进入最后8分钟,随着勇士将比赛节奏放慢,科比则接管了比赛。

  湖人当家先是在防守端做出表率,不停的招呼队友盯人补防,连续逼得对手投篮不进。接着小飞侠开始更加耐心的攻击勇士内线,面对比他矮一截的拜伦-戴维斯,科比连续背身单打拿分。当勇士采用包夹,科比又连续妙传,奥多姆和费舍尔成为受益者,连连追分。湖人打出高潮,其中费舍尔投中3记三分球,8分钟的时间,湖人将分差追到只剩3分,不到一节净胜对手23分,紫金军团犹如惊醒的雄狮,把对手咬了个遍体鳞伤。

  第三节结束,湖人81-87落后6分,双方进入最关键的第四节。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