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连胜结束后重新集中精力 姚明也爱看NCA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火箭球员巴蒂尔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内容充满了对火箭每场连胜不易的感慨,还透露了疯狂三月火箭更衣室的内幕,以下是博客的译文和原文:

  最近的连胜已经告一段落了,在经历了22场不败之后我们连续输给了波士顿和新奥尔良。这场长跑很具有戏剧性,媒体的不断加温也让每一场胜利都更加困难。历史上的湖人队曾经拿到过33连胜,但是他们也面对了我们今天面对的媒体压力和其他令人分心的事情,我真想不到他们竟然可以连胜那么多场,哈哈!我们现在可以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提高球队整体水平和进入季后赛上面了。

  西部联盟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球队都非常接近,现在真是每场必争。每支球队都那么接近,甚至于你输了2、3场球,就要掉到4、5名以后了。这实在是件很疯狂的事情。好在卡尔-兰德里重新归队之后,我们在进攻中又重新找回了自信,尤其是在我们没有姚明的时候。

  很多人都想知道这段时间我们在更衣室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事实上,三月正是NCAA大学篮球联赛最火热的时候,美国人都喜欢预测NCAA的比赛结果,因为队里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最了解篮球的人,几乎每个人都会认真跟踪赛程讨论那支球队会赢哪支球队会输。就连像姚明和斯科拉这样么有在美国大学打过篮球的人也会加入我们的讨论。

  我很遗憾我的母校、我挚爱的杜克大学今天输掉了比赛。当我在杜克大学的时候我们曾经在2001年赢得了NCAA最终的冠军。这件事到现在依然是我篮球生涯中的至高荣誉。每当杜克在NCAA比赛中输球的时候我都会收到很多电话和短信,因为杜克的名誉实在是太招人嫉妒了。不过我还是会大声笑出来,然后很乐意给别人展示我的NCAA冠军戒指,这一下子就能让他们闭嘴了!

  ok,我不得不停笔了,我们接下来面对的对手是太阳,这是一场硬仗,我会好好准备的。

  给我们鼓励吧!

  你的朋友

  肖恩

  原文:

  The recent winning streak has ended. After winning 22 straight games, we lost to Boston and New Orleans. It was an emotionally draining run, the media demands alone made every win more difficult. The Los Angeles Lakers had a 33 game winning streak, but if they had to deal with the media pressure and distraction that we had to, I don't think they would have won that many, haha. We can now get back to the business of improving our team and focus on winning games to get to the playoffs.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