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终于捱过魔鬼赛程 一周休养生息后再挑战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49  足球-劲体育

  令人窒息的“魔鬼赛程”终于结束,火箭并非颗粒无收,以2胜3负结束。这个成绩已经能令人满意,毕竟火箭是连续作战,而且对手几乎都是一流强队。熬过这个赛程之后,火箭从西部第一跌到了第五,但前面的路豁然开朗,火箭最艰苦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魔鬼赛程”从3月17日开始,到23日结束,在刚好一周的时间内,火箭相继碰到了湖人、凯尔特人、黄蜂、勇士和太阳。湖人和黄蜂现在是西部第一、第二,而凯尔特人是联盟第一。勇士和太阳也是西部季后赛圈的球队。

  光碰到强队还不能说明赛程的“魔鬼”,连续作战足以让火箭疲惫。击败湖人之后,火箭休息了一天,然后就要背靠背打凯尔特人和黄蜂,结果两战皆墨。休息了一天之后,火箭又迎来客场背靠背,连着打勇士和太阳。火箭捱过了第一关,苦战之后击败勇士,但第二天面对太阳时,火箭已经成为强弩之末,太阳对他们迎头痛击。

  一周之内,接连与顶尖高手相战,火箭能取得两场胜利也算有所收获。接下来他们将回到主场,本月只剩下3场比赛。24日和27日分别打国王和森林狼,不出意外的话,火箭拿下这两场并不成问题。本月31日,火箭又将在客场碰到强敌马刺,不过在此之前他们将连歇三天,养精蓄锐之后,面对马刺并非全无胜算。

  对马刺的比赛颇为关键。两队现在分别排在西部第五和第六,火箭只领先对方半场,届时的交手有可能让双方的排名互换。过了这场之后,火箭最后一个月的对手中强队并不多,将平稳地进入常规赛收官阶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