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双枪69分掘金降猛龙 活塞斗志不足客场负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32  新浪体育
黄金双枪69分掘金降猛龙活塞斗志不足客场负奇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掘金后来居上,在客场击败猛龙,继续为西部最后一张门票而努力;活塞缺乏斗志,在客场败给了奇才。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9-猛龙100

  掘金(42-28)取得3连胜,与第八的勇士只有一场的差距。“黄金双枪”发威,阿伦-艾弗森拿下了36分,卡梅罗-安东尼33分。肯扬-马丁的防守成为关键,他成功地防住了克里斯-波什,得了10分6个篮板,马库斯-坎比抢下15个篮板,JR-史密斯14分。

  猛龙(35-35)遭到2连败。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波什得了17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巴博萨16分全部是在第一节所得。穆恩15分17个篮板,卡尔德隆也得了17分。

  比赛开始后,掘金不在状态,首节他们21投仅8中,而猛龙24投16中,其中三分球5投中,巴格纳尼本节就得了16分,猛龙一度以35-18领先了17分,首节以35-23占优势。

  掘金在此后三节大举反击。第四节开始后,克雷扎、艾弗森和纳胡拉相继三分命中,掘金以9-4开始本节,终于以80-77超出。两队苦战到最后一分钟,在比赛还有1分53秒时,艾弗森投中三分,接着马丁两次罚球命中,连得5分后,掘金以105-98领先。猛龙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技术统计]

  活塞83-奇才95

  奇才(36-33)取得3连胜。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4分12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7分6次助攻,海伍德16分。

  活塞(49-20)遭到2连败。理查德-汉密尔顿19分,泰夏安-普林斯13分,昌西-比卢普斯11分11次助攻,麦克代斯抢下14个篮板。

  中部赛区第一几乎已经是活塞的囊中之物,他们只要再胜两场就能锁定,正因为如此,活塞缺乏动力,在场上显得有些漫不轻心。首节活塞被海伍德得了11分,单节以20-28落后。

  半场结束时,活塞以40-47落后。他们虽然处于下风,但一直紧咬比分,没有让对手甩开。活塞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三节过后仍以65-71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华莱士被吹技术犯规,活塞的斗志有所上升,不过他们命中率不高,还是未能缩小差距。比赛还有3分29秒时,巴特勒突破上篮得手后,奇才以85-73领先了12分。活塞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以8分,无力回天。[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