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州匪首大闹湖人主场 杰克船长单节16分羞辱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西部老大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接同区对手金州勇士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较量,前两场两队各胜一场。湖人方面,当家中锋保罗-加索尔依然没有复出,但坐拥主场之利,湖人可不想让西部第八的勇士过关。

  自从2003年1月22日至今,湖人还从来没有在主场输给过勇士,过去9场对勇士的胜利中,有7场分差都是10分或者更少。最近9场打败勇士的比赛,湖人当家科比-布莱恩特因脚踝扭伤错过了其中一场,而在另外八场中小飞侠都有杰出表现,场均可以攻下31.3分。而在07年12月14日,勇士主场108-106险胜湖人,结束了对对手的9连败。

  虽然历史战绩湖人占据很大优势,但今天的比赛中勇士一上来竟反客为主,疯狂跑轰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金州匪帮中当属斯蒂芬-杰克逊最为抢眼,“杰克船长”首节三分线外无人可挡,10次出手6次命中其中包括三分球4投全中,单节竟攻下16分,宛然一副MVP的模样。第一节中段,杰克逊单打科比,三分线外一个难度极高的后仰出手,球竟然鬼使神差的擦板命中,让一旁的科比相当郁闷,可见杰克船长今天手感多热。

  虽然湖人方面整体实力占优,而且开场全队进攻也打得有声有色,但经不住杰克逊如此疯狂的表演,首节过后,客场作战的勇士34-30领先4分。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