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4战3败仍有亮点 麦蒂用行动宣告重新进入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火箭又输球了,在5天之内连打了4场比赛,而且对手都是强敌,所以输球对火箭来说并不太令人吃惊。令火箭稍感安慰的是,虽然输了球,但麦迪逐渐走出了低迷,最近两场表现都不错。在冲击季后赛的最关键时刻,他们今后的比赛还需要麦迪稳定的发挥。

  在火箭22连胜的过程中,麦迪的表现并不是很稳定,连胜的最后一场,他16投仅4中,只得了11分。连胜被凯尔特人终结的那一场比赛,麦迪更是糟糕,全场只得8分。连续低迷了三场之后,麦迪终于在22日击败勇士的比赛中恢复元气。那场比赛他砍下了26分并得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关键的第四节,麦迪有几次抢眼的表现,成为火箭获胜功臣。

  要不是第二天紧接着就打太阳,火箭也许会有个好点的成绩。由于连续作战,火箭众将都显得有些疲惫,麦迪也是如此,不过他还是拿下了30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虽然没有为火箭取得胜利,但麦迪用行动宣告他进入了状态。

  火箭输给太阳这场确实有客观因素。火箭打完勇士之后,连夜赶往菲尼克斯,在凌晨4点才到。晚上10点30分开始比赛,火箭众将身心都处于疲惫的状态。而太阳则是以逸待劳,一开场就发动他们猛烈的攻势,在奥尼尔和斯塔德迈尔两人的狂轰之下,首节双方就达到17分的差距。

  上半场火箭一度落后23分,但麦迪等人在下半场逐渐恢复状态,几度缩小差距到8分,可惜上半场失分太多,最多无功而返。“我们曾把分差缩小到只有8分,一度让球队重拾信心,我们想接下来只要防守住一两次,就能够追上比分了。”麦迪赛后很是失望,“但是,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毁掉了这场比赛。”

  主帅阿德尔曼也认为艰难的赛程是球队失利的一大原因,并没有责怪队员。

  经过繁忙的一周之后,麦迪只能休息一天,所幸接下来的两个对手不强,而且是在主场,他终于找到练兵的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