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称退役后将进军影视界 小试牛刀已获广泛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纳什坐在电脑前,不放过这段短片中的每一个片段,他自豪地谈论着镜头的取舍,那神情活像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制片人奖。如果纳什谈论的不是自己的新广告,而是如何完成一次高难度传球,他不会如此滔滔不绝,他那谦逊的性格只有与兴趣碰撞时,才会产生火花。

  由纳什自编自演的这段广告只有81秒,导演罗拉·施纳贝尔也是他亲自选定的。去年夏天纳什在纽约拍完了广告,总共只花了3万美元。纳什的新广告最近被放上Youtube视频网站,短短几天点击量就突破45万,这越发坚定了他退役后投身影视界的决心。

  “从头到尾参与一部短片的拍摄很有意思,它能吸引超过40万人观看更是吓了我一跳。”纳什说。这部名为《训练日》的短片记录的是纳什在纽约的一天,包括在布鲁克林桥和华尔街玩滑板,在唐人街踢足球,以及在新世贸中心7号楼上打篮球。

  纳什在短片中保留了一些即景镜头,其中包括一位华裔老人摆出的顽皮姿势,以及他自己童年时的一些足球片段。当然,纳什还用上了自己在街头足球赛中的过人和射门镜头,以及庆祝进球时狂吻胸前托特纳姆热刺队徽的激情一幕。

  “我希望这部片子看上去真实自然。”纳什说,“我不想把它拍成精彩镜头集锦,只想通过它反映我一天的生活。最开始我曾考虑用不同的介质拍摄这部短片,比如手机、手持摄像机、电子监控镜头什么的,我想表现的是这座城市中有许多人看着我所做的一切。”

  令纳什感到惊异的是,这部投入极小的广告片竟然得到了观众和赞助商的一致好评,这促使他继续拍摄以“世界地球日”为主题的另一部广告短片。纳什的新广告片将于“地球日”(4月22日)这天面世,他在片中推销的球鞋完全用边角余料制成,非常符合其环保主义者的身份。

  “我喜欢《谋杀绿脚趾》这种类型的电影。”纳什说,“我喜欢的电影必须能在看完后让我继续思索,而且在台词、表演、导演或叙事风格上有独到之处。不管是在吃晚饭还是在旅行,我都喜欢听好故事,所以我决定退役后自己拍电影,为别人讲述好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