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证明自己不是赔钱货:在火箭适应先于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3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晴报道 维尔斯在黄蜂连续有抢眼的表现。一场比赛是在第四节灭了火箭,一场则是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抢断,力挫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维尔斯的表现让人想起与他交易的鲍比-杰克逊,甚至有人怀疑火箭是不是在这桩交易中赔本了。杰克逊也在场上证明着自己不是“赔钱货”,他在场上,仍有“板凳匪帮”的余威。

  火箭刚经历本赛季最艰难的一周。在击败勇士的比赛中,杰克逊是关键人物,他在第四节投中了两个重要的三分。在勇士将比分追成87比87后,麦迪投中一记三分,接着杰克逊挺身而出,他在24秒进攻时间将到时出手远投,球在篮圈上跳了两下之后进入,“我只能出手并祈祷能命中,”杰克逊赛后谈起时心有余悸,“很高兴投中了那个球,我不得不连做两个假动作,否则拜伦(戴维斯)会盖掉我。”

  在比赛将结束时,勇士又一次将比分扳平,这一次又是杰克逊的三分为火箭取得领先。火箭最终能以109比106过关,杰克逊功劳不小。这场比赛他投中了5个三分球,拿下了16分。

  第二天打太阳,火箭输了球,但杰克逊的表现仍然令人满意。第四节是杰克逊的表演时间,他本节拿下了8分,在比赛还有5分45秒时,他的三分使火箭只以99比107落后。可惜火箭后劲不足,无力继续缩小差距。杰克逊几度出击,为火箭带来了希望。虽然火箭未能击败太阳,但在今后的比赛中,杰克逊仍会有如此出色的表演。

  火箭需要这样的杰克逊,阿德尔曼说:“我告诉了杰克逊,我希望他能够更加有侵略性。我知道他,他知道他能够做什么。”杰克逊对自己的新角色也越来越适应。他本来就在阿德尔曼手下待过多年,对他的战术体系很熟悉,现在已经逐渐融入火箭的体系。“当你来到一支新球队之后,你首先会努力适应,而不是先急于表现,”杰克逊说,“教练现在希望我变得更有侵略性一点,他希望我能投更多的篮,要达到阿德尔曼的要求需要时间,不过现在已经有些找回感觉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