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临近复仇之战雄鹿保持低调 老莫:复仇是人类天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尽管密尔沃基雄鹿不久前败给了联盟垫底的迈阿密热火,但是他们马上又要对阵这支联盟“副班长”。对于这场复仇之战,雄鹿却保持了低调的态度。

  “我们还不能随便谈论任何一支球队,因为我们还没有到那种高度,现在我们要重视每一个人,”雄鹿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说,“我们需要在每天晚上拼尽全力……不管是对阵亚特兰大老鹰,迈阿密热火还是芝加哥公牛,或者是其他什么球队。”

  但是低调的言论并不表示雄鹿就不想拿下对阵热火的比赛。尽管上次交手热火112-106战胜了雄鹿,但是当时雄鹿内线缺少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以及中国球员易建联。而在之前的两场交手中,雄鹿都取得了胜利。

  “哦,是的,这就是篮球,”当被问到关于复仇之战时,威廉姆斯表示,“这是人类的天性。我们都知道,上次他们在我们的主场击败了我们,这次我们要到他们的主场去,所以要小心一点。我们已经两次击败他们了,希望这次也能如愿。”

  雄鹿刚刚击败了强敌克利夫兰骑士,势头不错,也振奋了雄鹿全队的士气。

  “我觉得我们应该像对付骑士那样对付热火,”前锋戴斯蒙德-梅森表示,“如果我们去想什么复仇之类的事,或者想着他们会如何对付我们,我觉得你会丢掉你行动的重心。我觉得如果你那样做就会使自己变得紧张。遇到一点不好的情形,就会让你神经紧绷,我觉得我们应该走出这种心理,去享受篮球的乐趣,并且努力比赛。”

  此外,后卫查理-贝尔由于在和骑士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膝盖,因此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