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城响起"倒姚"呼声:姚明换马里昂 麦蒂将变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了姚明的火箭依然保持了不错的势头,22连胜已经足以使这支球队青史留名,而在缺少当家中锋的情况下火箭的整体进攻打得非常流畅,渐渐的人们开始淡忘了中国巨人,休斯顿当地也响起了众多“反姚”的声音。近日火箭论坛上就登出了这样一个帖子,号召把姚明送去迈阿密,换来前锋肖恩-马里昂和08年选秀权。以下为全文翻译——

  请大家认真听我说完,如果是我,一定会进行这样一笔交易。我不知道迈阿密人是否愿意,但最近这段没有姚明的日子里火箭队打得确实不错,这样的交易对于球队的长期计划是很有帮助的。我知道姚明是一个出色的中锋,在未来也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但过去几年他都受到骨质伤势,这让球队感到恐惧。我认为过去的这两年姚明的交易价值有所下降,说句危言耸听的话,姚明的巅峰期或许已经过去了。

  因此,我给出一个这样的交易建议:把姚明送去迈阿密,换来马里昂,以及热火的08年首轮选秀权。

  对迈阿密意味着什么?反正他们已经无法阻止马里昂的出走,姚明将和德维恩-韦德组成新的内外线组合,在实力较弱的东部这样的巨星组合能够帮球队迅速复兴。他们损失了马里昂和选秀权,但得到了一名还能再打6到7年(排除伤病因素)的优秀中锋,只要姚明和韦德保持健康,下赛季热火将成为东部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

  那对火箭来说意味着什么呢?我认为这笔交易将对我们大有好处。过去几周的比赛证明,在有些时候没有姚明的火箭打得更加出色,而马里昂虽然不是超级巨星,但却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二当家。球队中有了他,就等于在攻防两端多了一名能干脏活的人,马里昂能够抢篮板防守,也能投三分灌篮,而且还能防守从2号位到5号位四个位置。还有热火今年很有可能抽中状元或榜眼签,那就意味着我们还将得到比斯利或者罗斯,这样的话对球队的长远发展很有好处。用姚明换来马里昂加比斯利简直就是抢劫,而换来马里昂加罗斯也是非常不错的生意。

  想象一下,麦蒂、巴蒂尔、阿尔斯通、马里昂、斯科拉、兰德里、鲍比-杰克逊和比斯利组成火箭的轮换阵容,那我们下赛季将成为西部阵容最深厚的球队。这样的交易对我们来说堪称伟大。

  我知道会有很多人对这个建议不屑一顾,而另一些人则会认为热火不会这样做。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选择,而火箭将会变成一支充满观赏性的球队。还需要出去找到一个防守型的中锋,但进攻必将大放异彩,凭借小球战术在西部打拼。有了马里昂在身边,麦蒂就会变得有些像迈克尔-乔丹,那时候球迷们就准备好爆米花等着看好戏吧。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