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根:太阳内线决定比赛 火箭需要坚持下半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结束客场之旅,他们在客场以113比122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火箭队无缘拿到连胜。《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称火箭队过去一周三度落败的结果并非不可接受,他们要做的就是表现得更好,这样不论面对怎样的赛程,他们都会取得满意的成绩。

  过去一周火箭队遭遇三场败仗,这并没有什么,他们这一周打了五场比赛,他们先后遭遇洛杉矶湖人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新奥尔良黄蜂队、金州勇士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他们五天进行了四场比赛。他们或许已经没有动力,但我们不会这么说,因为他们今天的表现不错,他们一直在努力追赶对手,身处困境时他们也做出抵抗。他们做出了反弹,也许他们罚中更多的球,投中那些投偏的球,也许他们的里程碑时刻这一周还会延续。

  不过在他们以113比122输给太阳队后,他们又陷入困境,沙奎尔-奥尼尔和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在内线摧毁了他们,斯塔德迈尔罚球20罚全中,他得到38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这并不是因为火箭队体力不支。

  火箭队是没有足够多的休息,他们在凌晨4点才抵达,而当地时间周一他们还要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不过他们表示这并不是休息的 缘故,他们必须要加强防守来让对手的突破没有那么容易,他们也要加强卡尔-兰德里的防守能力,他们还需要在传球上有更稳定的表现。

  正好火箭队遇到了这一周的严峻赛程,这是一个关键,他们表示自己应该做得更好,这表明他们相信自己能够做到。

  “这是NBA比赛,”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说,“当你在背靠背的比赛中面对像菲尼克斯太阳队这样的对手时,这并不轻松。我们在以前的背靠背之旅中击败过像他们这样的好球队,他们必须要做到一样的事情。大家都面对同样的赛程,问题的关键就是出场后能否进入状态,并且有更顽强的斗志。”

  当火箭队取得22连胜时,有不少人指出他们从赛程上受益,但这样的说法非常愚蠢。现在一些都结束了,也没有更多关于赛程安排有利的说法,现在人们讨论的都是火箭队的表现,这才是最真实的。

  在对阵金州勇士队和与太阳队的下半场比赛中,火箭队表现得非常好,他们必须要表现得更好。如果他们能够做到这些,那么不管面对任何赛程他们都会有同样好的成绩。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