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氏快打无人可挡 威廉姆斯:休息三天已充电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在漫长的NBA赛季,宝贵的三天休息时间已经足够制造惊奇。

  雄鹿主场108-98击败骑士终结六连败,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说道,“这证明了我们还是能打出好比赛的,休息这几天全队就像充了电。对手是背靠背,我们利用了体能优势,这个赛季前半段球队的表现是令人羞愧的,不过我们还有机会。”前锋戴斯蒙德-梅森则说道,“休息总是好的,特别是在赛季末段。今晚我们的专注力明显有改善。”

  莫威全场29分13次助攻(11投9中、罚球12中10)并且只有1次失误,梅森说道,“莫的疾风快打帮助了所有人,他的存在是我们进攻最大的利好。防守端我们齐心协力、相互补位,在防对手外线攻击方面,我们也有所提高,他们有一些空位出手的机会,但我们通过轮转换位,至少让对手感受到了压力。”小K也欣喜的说道,“这是一场相当振奋军心的胜利,我们的传导球做的非常好,防守也很努力,我们充满能量。”

  笔记:查理-贝尔在比赛中意外受伤,不过赛后他表示自己现在行走没什么大问题,球队今天将安排贝尔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确诊。

  (哈萨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