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姆斯火爆当选单场最佳 贝尔三分炸弹刺杀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来访的克里夫兰骑士,虽然骑士在第二节的时候攻防上佳,将比分追平,不过雄鹿下半场的攻势令骑士防不胜防,最终雄鹿以108-98击败对手,结束了六连败。以下为本场比赛的盘点:

  单场最佳球员:

  莫里斯-威廉姆斯。这名雄鹿控卫全场11投9中,状态火热,砍下29分的同时,还友情奉献了13个助攻,另有5个篮板。威廉姆斯精妙的传球,以及神准的投篮,始终贯串在比赛的过程当中,带领雄鹿赢得胜利。

  单场最佳镜头:

  在比赛还有4分30秒的时候,威廉姆斯的一记远距离三分命中,帮助雄鹿以95-81领先骑士。不过之后则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他出现了本场比赛(出战近37分钟)当中唯一的一次失误。

  精彩数据一览:

  雄鹿在上半场的时候,只罚丢了3个球,而骑士这边,则是13罚9中。

  替补球员表现:

  查理-贝尔本场比赛替补出战,上半场的出手全部是三分球,6投4中,半场拿下12分,有力地支撑起球队的外围火力。

  下场比赛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8:30,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