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台:解说员笑称太阳无人低迷 火箭斗志值得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休斯顿当地电台的两位著名解说员福利和彼德森现在点评了该场比赛——

  “巴尔博萨的手感热的发烫,简直没有人能够抵挡住他的进攻。”彼特森说,一边的福利笑着补充到,“太阳队有谁的手感不好的?”第三节火箭队的犯规问题依旧存在,而阿玛瑞-斯塔德迈尔也毫不放过任何送分给他的机会,“斯科拉的犯规次数可能是全联盟最多的。”彼特森说。

  太阳队之所以能够领先火箭队多达两位数是完全合情合理的,他们的有效进攻打的对手哑口无言,“火箭队应该清楚时间正一分一秒地流逝,他们必须要有所回应。”福利说,客队的一波进攻高潮使双方差距被缩小至11分,“太阳队从比赛一开始便领先到现在,不过火箭队也看到了一丝追上的希望。”彼德森说:“火箭队尽管落后许多,但他们并没有放弃,也不是一支会放弃的球队。”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底线跳投命中帮助火箭队将差距缩小至8分,“看看他的表现,简直难以相信,如果说有谁让火箭队不至于失去希望,那么这个人就是麦蒂。”福利说。

  但第四节开始后,情况又像是回到了上半场,火箭队连续两次出手不中,而太阳队却连中3球,“差距又被逐渐拉开,火箭队一度只落后8分,但现在却差了16分。”彼德森说,麦蒂随后便被替换上场,而小斯在防守鲍比-杰克逊时犯规,这也是他个人第5次犯规,同时还给了火箭队又一次追分良机。

  “麦蒂看都不看便将球传到了斯科拉的手上,后者轻松打板得分。”福利说,阿尔斯通在关键时刻仓促出手令解说员都看不下去了,“这样的进攻手段太愚蠢了,等于将球权交给对方。”彼德森说。

  火箭队最终还是功亏一篑,终场结束,太阳队以122-113击败了火箭队,“虽然输了,但火箭队也尽了自己的全力。”福利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