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龟爆发黄蜂逆转绿衫军 步行者绝地翻盘力取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1:19  新浪体育
神龟爆发黄蜂逆转绿衫军步行者绝地翻盘力取公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凯尔特人终于在西南区尝到败果,在最后一节被黄蜂逆转;两支弱队在主场过关,森林狼击败了尼克斯,而灰熊则打败国王;步行者在最后一节翻盘,击败了同区的公牛。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6-黄蜂113

  黄蜂(47-21)取得3连胜。“神龟”邦齐-维尔斯在最后一节多次抢断对手,全场8次抢断创下了个人纪录,他还得了12分,成为黄蜂逆转的功臣。大卫-韦斯特拿下37分,克里斯-保罗19分7次助攻,简尼-帕戈12分。黄蜂全队抢断达到12次。

  凯尔特人(55-14)4连胜终止。保罗-皮尔斯得了38分,拉简-隆多23分,凯文-加内特19分12个篮板,雷-阿伦17分。

  凯尔特人势如破竹,此前已经在客场横扫德州三强,今天面对西南区第一的黄蜂,他们前三节仍然顺风顺水,但在最后一节被逆转,终于在西南区吃到败仗。

  首节凯尔特人就以36-23取得13分的优势,皮尔斯在本节就得了16分,隆多也得了11分。

  此后三节黄蜂开始不断追分。韦斯特在第三节得了14分,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1-89。第四节开始后,韦斯特连续得手,而凯尔特人不断失误,频频遭到黄蜂的抢断,在本节的前8分钟,凯尔特人只投中一球,黄蜂以18-4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3分53秒时以99-93反超,扭转了局势。

  维尔斯本节多次抢断成功,本节一分钟他还两次抢断成功,黄蜂连续4次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18.2秒时以111-103取得8分的优势。凯尔特人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技术统计]

  尼克斯93-森林狼114

  森林狼(18-51)几乎在第一节就锁定胜局。戈麦斯得了26分8个篮板,麦坎茨24分,施耐德15分。

  尼克斯(19-50)遭到4连败。马里克-罗斯20分最高,贾马尔-克劳福德16分,大卫-李14分11个篮板。

  森林狼在赛季将结束时倒是比较放得开,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不错,戈麦斯首节就得了10分,而麦坎茨本节也得了8分,首节他们23投17中,以42-24取得了18分的优势。

  此后三节森林狼都在吃老本,尼克斯虽然几度缩小差距,但无力回天。弗雷德-琼斯第二节得了10分,不过尼克斯在半场结束时仍以56-69落后。第三节尼克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但仅此而已,此后双方保持两位数的差距。[技术统计]

  国王111-灰熊117

  灰熊(18-51)取得2连胜。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鲁迪-盖伊得了24分7个篮板,纳瓦罗三分球9投6中,得了22分,米利西奇19分10个篮板。

  国王(31-38)遭到2连败。凯文-马丁得了29分,霍维斯19分12个篮板。

  这个赛季国王已经无所求,在主场时还会为荣誉而战,但在打客场时完全提不起精神。首节国王26投11中不算太差,但他们的防守形同虚设,灰熊本节25投16中,以40-29取得11分的优势。

  灰熊此后一路领先,不过在第四节遭到国王的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41秒时,杜比两罚两中后,国王只以104-107落后。纳瓦罗和盖伊此后相继投中三分,灰熊重新取得9分的优势,国王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技术统计]

  步行者108-公牛101

  步行者(29-41)取得4连胜。麦克-邓利维在最后一节拿下13分,全场贡献25分,特罗伊-墨菲24分8个篮板,丹尼-格兰杰18分10个篮板。

  公牛(27-42)遭到2连败。罗尔-邓得了28分8个篮板,本-戈登21分,诺阿16分。

  两队都在东部季后赛圈外徘徊,但都还有机会。此役过后,步行者与篮网并列第九,只落后第八的老鹰一场半。

  两队都要为最后的名额而战。步行者前三节表现平平,以73-84落后了11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们以75-88落后,不过步行者开始反击,邓利维和墨菲相继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1-0后,一举将比分追成86-88,墨菲在这波攻击中一人得了7分。

  比赛还有2分35秒时,公牛还以97-96领先,但肖恩-威廉姆斯还以三分,步行者打出8-0后,以104-97超出。公牛在2分钟内一分未得,此后未能构成威胁,被步行者逆转。最后一节步行者以35-17胜出。[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