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复苏小莫大号两双 雄鹿主场胜骑士终结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1:02  新浪体育
易建联复苏小莫大号两双雄鹿主场胜骑士终结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雄鹿在主场以108-98击败了骑士。 您对易建联全场上阵29分钟,拿下8分、3个篮板、2次抢断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24-44)结束了6连败。易建联复出后的第二场状态有所回升,全场11投4中,得到8分、3个篮板和2次抢断,得分超过首发大前锋的查理-维兰纽瓦。莫-威廉姆斯得到29分13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16分15个篮板,迈克尔-里德21分,戴斯蒙德-梅森17分。

  骑士(40-31)2连胜终止。“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9分11个篮板,扎伊德古纳斯-伊戈斯卡斯20分,沃利-斯泽比亚克14分。

  雄鹿在开场后表现不俗,博格特在与伊戈斯卡斯的对抗中不落下风,虽然伊戈斯卡斯包办了骑士的前4分,但博格特也两度得手,雄鹿以14-4开局。詹姆斯在首节打了一半后才首次得分,糟糕的命中率使他们处于下风。易建联在首节还有近3分钟时上场,他登场不久就跳投命中,这是他复出之后首次得分。雄鹿打出9-2,以29-14取得15分的优势。

  第二节易建联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但这是他伤后复出的第二场,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命中率并不高。第二节还有7分38秒时,易建联勾手命中,雄鹿还以37-25领先,不过此后三分钟雄鹿只投中一球,骑士打出10-3后,将差距缩小。詹姆斯本节拿下了9分,骑士单节以32-17胜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46。雄鹿一度达到17分的优势,一节之后就化为乌有。易建联本节5投仅1中,得2分。

  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三节还有5分24秒时,易建联再度替下维兰纽瓦,雄鹿发动攻击,博格特上篮得手,雄鹿以66-60领先。骑士将比分追成65-69后,威廉姆斯发动两次漂亮的进攻,他先是强行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助攻梅森,后者扣篮得分。骑士暂停之后未能命中,易建联本节首次出手就投篮命中,雄鹿以75-65取得了10分的优势。三节过后,雄鹿以78-67领先。

  里德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而威廉姆斯也仍有不错的表现,雄鹿继续保持优势。易建联也得到机会,本节还有8分53秒时,他无人盯防,接球后中距离命中,雄鹿以88-74领先。本节打了一半后,查理-贝尔扭伤左脚踝,提前退场,不过雄鹿士气不堕,威廉姆斯此后又两度得手,其中包括一记三分,雄鹿保持14分的优势。骑士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可惜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