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里德手感滚烫连进球 博格特变雄鹿传球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44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克里夫兰骑士(40胜30负),雄鹿刚刚遭遇赛季最长的六连败、经理拉里-哈里斯也已经黯然下课。骑士这边本-华莱士因为背部痉挛没有随队出征,不过勒布朗-詹姆斯全明星赛后场均32.4分状态正佳。

  第四节还有10分54秒的时候,博格特在内线拿球,里德在外面跑位的时候,接澳大利亚人的传球,一记中投命中。之后里德的进攻相当活跃,接下来的进攻再次得手,骑士在无奈之下只好叫了暂停。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