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火箭内线面临鲨鱼考验 麦蒂需延续均衡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终于止住连败势头,北京时间3月23日他们将继续做客出战,他们与菲尼克斯太阳队交锋,火箭队希望延续对阵勇士队的良好表现以拿到连胜。

  依靠击败勇士队的胜利,火箭队战绩追平黄蜂队,他们并列排在西部第二位,不过他们仅仅领先菲尼克斯太阳队半场球,如果明天在比赛中输给太阳队,那么火箭队就不得不跌至西部第五位。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回勇是火箭队最大的利好消息,正是有了麦蒂全面的贡献,他们才能在客场击败金州勇士队,明天做客菲尼克斯时,火箭队仍需要麦蒂带来全面的帮助,这样球队才有更大的取胜希望。由于拉贾-贝尔的缺阵,太阳队只能选择让格兰特-希尔来盯防麦蒂,麦蒂可以利用他的速度来冲击一下太阳队的防线。

  迪肯贝-穆托姆博在对阵勇士队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里克-阿德尔曼更多地是处于速度方面的考虑,明天面对内线拥有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和沙奎尔-奥尼尔的太阳队时,相信穆托姆博的出场时间会有所增加,他要在内线承担起看防“大鲨鱼”和小斯的重担,他的盖帽能力应该会得到另一次展现的机会。对于火箭队来说,与太阳队交锋时能否控制住内线非常重要,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要在进攻中带给球队更大的帮助,而穆大叔将肩负起遏制对手进攻的重担。

  拉夫-阿尔斯通的投篮感觉依旧没有好转,明天他将遭遇联盟另一位顶尖控卫斯蒂夫-纳什,以阿尔斯通的能力想要遏制纳什,这很难做到,火箭队希望的就是阿尔斯通能够在进攻中带给球队更大的帮助,如果他能够把握住空位投篮机会,那么火箭队的整体进攻将会更有威胁性,这样他们的赢球希望也会增大。肖恩-巴蒂尔今天保持了很高的效率,他在防守上也有效地遏制了斯蒂芬-杰克逊,明天面对希尔、迪奥等人,巴蒂尔需要继续遏制对手,同时他在进攻中要延续今天的这种神勇发挥。

  替补席上的鲍比-杰克逊和卢瑟-海德在与勇士队一战都有不错的发挥,特别是杰克逊替补出场后在外线保持了极高的命中率,球队需要他继续这种高效发挥,而海德可能会重回替补席,不过他很有可能被阿帅用来遏制速度极快的林德罗-巴博萨。现在的太阳队与之前的那支太阳队风格有所变化,奥尼尔在场上时他们更多地选择阵地进攻,而当奥尼尔下场后他们又打起小球战术,这意味着火箭队需要在防守上有更多的变化,他们要针对太阳队的改变做出一定的调整,这样他们才能更好地遏制对手的进攻。

  菲尼克斯太阳队已经取得六连胜,球队目前状态正佳,纳什和斯塔德迈尔在过去几场比赛中都有非常好的发挥,奥尼尔也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他帮助球队统治内线,明天他们需要这三位明星继续这种良好发挥。小斯成为奥尼尔到来的最大受益者,他在进攻中被完全解放,这让他在内线更有威胁性,他是最值得火箭队关注的。纳什的突破和投篮都很有威胁,能否有效遏制太阳队的发动机也是火箭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两支球队的上一次交锋中,火箭队以100比94赢得胜利,明天做客的他们希望延续这种胜利势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斯科拉、穆托姆博

  菲尼克斯太阳队:纳什、巴博萨、希尔、斯塔德迈尔、奥尼尔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