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战胜勇士非常重要 火箭没时间考虑西部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依靠着鲍比-杰克逊的一个三分球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一个全面的表演,火箭终于找回了获胜的感觉。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6分,而且担负起了组织进攻的任务;杰克逊在第四节投中了两个关键的三分球,最终火箭以109比106击败了勇士,终止了自己的两连败。

  赛后麦蒂说:“我们今天在比赛中充满了能量,我们在比赛中比过去两场都要更具有能量。我们在执行和转移球方面都做的更加出色,这场胜利非常重要。”

  鲍比-杰克逊也谈到了自己的关键三分球,杰克逊说:“我就是将球投出手,并起到皮球能够进筐。我很高兴我投中了这几个球,我必须努力的起跳投篮,因为如果我不努力的话,戴维斯肯定会跳起来并封盖我的投篮的。”

  里克-阿德尔曼则说:“当麦蒂拿球的时候,他给对手球队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开始这样打球。”

  西部季后赛的争夺非常激烈,现在火箭的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如果火箭今天输球,他们就会掉到西部第六;但是在这场胜利之后,他们却依然高居西南赛区的第一。赛后拿到17分的肖恩-巴蒂尔说:“你不能为了这样的竞争多花心思,你要做的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到了最后,如果你获得足够多的胜利,那么你就能在一个不错的位置上。”

  卡尔-兰德里在伤愈之后复出,他拿到了17分和8个篮板球。勇士的巴朗-戴维斯拿到了27分,艾尔-哈林顿拿到了18分和赛季最高的14个篮板球。赛后勇士队的斯蒂芬-杰克逊说:“我们要变得更加聪明,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的打击很大。我们还剩下很多比赛,但是今天的比赛我们应该获胜。我们放过了这场比赛。”

  戴维斯则说:“我们在比赛中没有一种紧迫感。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轻松投篮机会,还有好多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要知道,这是我们赛前一直在讨论的方案,但是却被对手抓住了机会。”

  (老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