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上下发誓不放弃比赛 小K教练兔死狐悲难掩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尽管密尔沃基雄鹿最近状态惨绝人寰,而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又被解雇,但是日前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依然表示将用剩下的残兵剩卒为荣誉而完成后续比赛。

  尽管现在雄鹿离乐透签的距离要比离季后赛席位更近,而且现在已经没有了总经理,但是小K教练依然表示他将密切关注他麾下弟子们的比赛态度。

  “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并没有放松,并且准备好了试图去赢得一些比赛,”雄鹿主帅说道,“今天的训练很令人鼓舞,没有人懈怠。”

  “我发现我们的球员都正在慢慢变得努力。我们有5个家伙愿意飞奔回后场防守,并且有5个家伙愿意传球。这些改变将会令人十分享受,我知道我的球队里有喜欢做这些事的人。”从小K教练的言语里似乎可以发现雄鹿有一些好转。

  雄鹿后卫迈克尔-里德表示,球队不会放弃最后15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持续努力地打球,而且要保持一些动力进入下个赛季。”

  “我不知道将来会如何,但是我敢肯定,参议员赫伯-科尔将会做出正确的决定(聘来一位总经理)。”里德补充道。

  缺席两场比赛的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也表示自己将回归先发大战克利夫兰骑士。

  “我们想用一个积极的纪录来结束这个赛季:去赢得一些比赛,让一些球迷再次为我们欢呼,”博格特说,“这也许很困难,这个赛季糟透了。可能有许多人都已经开始筹划他们的夏季休假计划了,这是人之常情;但是你仍要按照职业精神去完成比赛,并且尝试去获得一些胜利。”

  场均得到13.6分9.4个篮板的博格特本赛季已经得到30次两双,他表示自己要在回国打奥运会之前全力完成本赛季的比赛。

  “就我个人而言,我将会对个别方面做出改变,尝试一些我没有做过的事,”博格特谈到自己的假期计划时说,“我将会变得更加有侵略性,并且提高我的竞技水准,所以当我下赛季回归时,我将变得更好。”

  在自己的伯乐,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被解雇时,小K教练也表示了怀念。

  “这是令人难受的一天,”小K教练说,“他在这工作了很长时间,当我在这打球时,他就已经在录像部门工作了。我们目前正处在困难时期。”

  同时,小K教练还表示自己并不会为自己的未来担忧。

  “我对此不准备做出任何评论,”小K教练在谈到自己未来时表示,“我只去控制我能控制的事情,看看我们能不能在最后的15场比赛里赢得一些胜利。”

  “你能说什么呢?对于一些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做出评论无疑有一点愚蠢。”小K教练的言语里似乎有一些兔死狐悲的无奈意味。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