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29分骑士主场屠龙 掘金破网而出结束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0:10  新浪体育
詹姆斯29分骑士主场屠龙掘金破网而出结束两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奇才在客场轻取热火;骑士在主场力克猛龙;掘金继续高举进攻大旗,在客场拿下了篮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03-热火86

  奇才(35-33)取得2连胜。卡隆-巴特勒拿下了25分,安托万-贾米森22分10个篮板。

  热火(12-56)遭到2连败。博比-琼斯15分最高,马克-布朗特12分。

  已经放弃整个赛季的热火缺乏斗志,拿到状元签是他们现在唯一的目标。奇才则不把这个同区对手放在眼里,只用了三节就搞定对手。

  上半场奇才以52-39领先。第三节开始后,奇才又连连得手,本节打了一半后,他们就以68-48领先了20分。本节结束时,奇才以87-62领先25分,胜负失去悬念。[技术统计]

  猛龙83-骑士90

  骑士(40-30)取得2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一节得了11分,全场贡献29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戈斯卡斯得了16分10个篮板,德文-布朗14分。

  猛龙(35-34)大将克里斯-波什得了24分6个篮板,内斯特洛维奇16分,安东尼-帕克和卡尔德隆各得12分。

  波什表现不错,他在首节就得了13分,猛龙以42-45落后,不过在三节过后,猛龙以67-63反超。

  第四节双方几度战在平手。比赛还在5分28秒时,福特三分命中后,双方战成77-77。这是两队最后一次战平,乔-史密斯和詹姆斯此后连续得手,骑士打出一波11-4后,以88-81超出,詹姆斯在这波攻击中得了7分。猛龙在最后2分40秒未能投篮命中,终于在詹姆斯面前缴械投降。[技术统计]

  掘金125-篮网114

  掘金(41-28)结束了2连败。阿伦-艾弗森拿下了26分9次助攻,克雷扎23分,卡梅罗-安东尼和肯扬-马丁各得17分。

  篮网(29-40)又跌到了东部第八之外。文斯-卡特得了32分,理查德-杰弗森29分,德文-哈里斯16分13次助攻。

  两队都在为季后赛而拼命。掘金最近几乎放弃了防守,只与对手打对攻战。安东尼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3分,掘金本节以33-25取得领先。

  艾弗森第一节一分未得,上半场也只有5分进账,不过克雷扎在第二节挺身而出,本节拿下了13分,掘金继续扩大优势,以67-55结束上半场。

  卡特和哈里斯发威,两人在第三节共得了23分,篮网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了90-93。不过掘金以一波20-8开始第四节,一举以112-96再度拉开差距。篮网此后未能构成威胁。[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