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队签下发展联盟篮板短工 勇士新秀暂入主迈阿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迈阿密热火队(12胜55负)正式宣布,同来自NBA发展联盟的前锋斯蒂芬-拉斯牟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合同。

  斯蒂芬-拉斯牟在去年6月的选秀大会上第二轮被金州勇士队选中,但之后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为洛杉矶防御者队效力至今。

  本赛季,在为防御者队效力的37场比赛中,拉斯牟一共拿下276个篮板和95个盖帽,在防守和篮板方面,对于热火队来说是极大的补充。

  目前12胜55负的热火队被排在联盟倒数第一,在19日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热火队以54-96惨败,54分不但是NBA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分,同时是热火建队20年来的单场最低分,也是自1954-55赛季发明24秒进攻限时以来史上常规赛单场第3低得分。

  如今,热火队核心球员韦德缺阵,"白巧克力"威廉姆斯、马里昂和哈斯勒姆等球员纷纷受伤,这对于战绩不佳的热火队来说雪上加霜,斯蒂芬-拉斯牟的加盟,对于热火队来说,至少在防守方面能缓解一些压力,在常规赛剩余的10多场比赛中,热火队或许能挽回一些面子。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