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轰雄鹿掏空热火弹药库 队史新低见证迈阿密沉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4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19日晚在多伦多,流年不利的热火队深刻体会到了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痛苦,他们以54比96惨败,54分不但是NBA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分,同时是热火建队20年来的单场最低分,也是自1954-55赛季发明24秒进攻限时以来史上常规赛单场第3低得分。

  由于韦德(赛季提前结束)、“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右手拇指受伤)、马里昂(背伤)和海斯勒姆(将接受左踝手术)等多人受伤,热火只能靠7名健康球员出场。奎因取代了“白巧克力”,前锋巴伦顶替了马里昂。全场热火队毫无进攻,只有6人得分,中锋乔尔·安东尼27分钟内颗粒无收,前锋巴伦10投1中得3分。

  两个赛季前,热火曾单场攻下56分的低分。热火主帅莱利说:“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我不会去找任何借口的。我们失去了斗志。”事实上,就在与猛龙比赛的前一个晚上,热火还在第四节砍下40分。“我们把所有的能量留在了密尔沃基,”莱利说,“我们没有火力,没有教练组的运筹帷幄,什么都没有。”

  本赛季热火对猛龙都是惨败,前两仗在主场就各输掉25分和32分,而此役猛龙队又逢波什在因伤休战10场后复出,猛龙队结束了赛季最长的5连败,42分的净胜分创下了猛龙队史上的纪录,此前他们净胜对手的最高分为39分。“队员们不想被羞辱,”莱利说,“投篮不进后,他们的士气就会越发低落,这个赛季我们有4到5场这样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