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激怒詹姆斯瞄准新目标 380场便成就队史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4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千万不要惹怒詹姆斯。在13日骑士客场负于奇才后,对方后卫史蒂文森说了一句“勒布朗被高估”,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詹姆斯连续3场得分30+,活塞在19日成了詹姆斯的最新刀下之鬼。

  詹姆斯在关键的第四节砍下了11分2次助攻,全场贡献30分6次助攻,常规赛总得分达到10385分,只差5分就可以超越1986年状元新秀多尔蒂,成为球队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多尔蒂用了548场比赛才砍下10389分,而詹姆斯只需380场比赛就可以写历史。

  不过,詹姆斯认为球队最大的变化是打出了卓有成效的团队防守。骑士2月不惜大换血,从公牛队引进大本和瑟比亚克等人,就是希望能在季后赛遭遇活塞这样的球队时,发挥大本等人的肌肉优势和季后赛经验。在与活塞的季后赛模拟对决中,骑士已经尝到了甜头,以89比73轻取以防守见长的活塞队。

  “这不是一场有决定意义的比赛,这只是一场常规赛,一场让我们取得更好成绩的比赛,”詹姆斯赛后说,“今晚我们不只是前进了一步,我们前进了五步,尤其是在防守端。我认为我们比上赛季更强大,我们在去年的总决赛中得到了经验,新来的大本拥有总冠军戒指,这些都能帮助我们达到巅峰。”

  骑士凭借强悍的防守,迫使活塞更多地跳投,而不是杀入篮下制造犯规。全场活塞投篮命中率不到40%,首节更是仅为34%,骑士队用本·华莱士去盯防他的前队友拉希德·华莱士,尽管没有身高优势,但大本在低位成功地冻结了“怒吼天尊”,巴西前锋瓦莱霍的协防,更是让拉希德无计可施,全场他只能在外线突施冷箭,结果三分球8投只2中。

  其他骑士球员也成功地封锁了活塞队的投篮。普林斯和比卢普斯合计只26投9中,汉密尔顿攻下14分,但他下半场只有两次命中,整个活塞队只得到7次罚球机会,在内线攻下区区20分。“我想我们是带着正确的意识上场的,”骑士主帅布朗说,“我们在防守端很团结,如果我们能打得很团结,就有机会完成任何任务,我相信我们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