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科比变身盐湖城主人 爵士双煞难挡小飞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湖人在客场以106-95击败了爵士,取得两连胜,超越黄蜂重新回到西部第一。科比-布莱恩特拿下2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拉马尔-奥多姆21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13分,德雷克-费舍尔11分。爵士主场19连胜被终结,未能创下新的球队纪录。德龙-威廉姆斯得了26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23分15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15分。赛后美国各路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科比征服爵士球迷

  爵士球迷疯狂的涌入能源解决中心球馆,希望见证球队创造新的主场连胜纪录,但科比和他的湖人让犹他人失望了。一开场爵士球迷就给湖人当家送上疯狂的嘘声,但这仅仅持续了不到一节时间,但科比带领湖人投进前10次投篮的9次,并在首节确立20分的优势之后,嘘声消失了。

  湖人官网:科比奥多姆合力取胜

  科比砍下27分,奥多姆也送上21分12个篮板和6次,两位湖人球星的全面表现终结了爵士队主场19连胜。科比还额外送上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爵士官网:犹他双煞取两双难阻失利

  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都取得了两双的成绩,威廉姆斯拿下26分和12次助攻,布泽尔则是23分15个篮板,但犹他双煞的优异表现在神奇的科比面前失去了光辉,湖人当家用全面的表现打碎了爵士创造主场连胜纪录的梦想。

  盐湖城论坛:爵士主场满是科比球迷

  自从爵士开始主场连胜,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今天这种奇怪的现象:能源解决中心看上去不再是爵士的主场,这里充满了紫色和金色,以及科比的球衣。而湖人相当享受做客人的感觉,106-95战胜爵士终结了这里的19场不败。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