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萎靡不振殃及"黄牛" 门票跳楼贱卖仍无人问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一支超烂的球队,超烂的状态,外加超烂的赛季,所有的这些加起来,都足以让雄鹿的门票黄牛党以跳楼价,大出血的兜售门票。

  谁都讨厌黄牛党倒卖门票的时候漫天叫价,不过对于死忠于雄鹿的球迷们来说,现在则是RP大爆发阶段,那些黄牛党们为了卖掉手中的球票,不得不减价处理。日子过得最凄凉的莫过于黄牛党比尔-温茨,为了能将手里的门票卖掉,本来两人的座位票卖51美元的,不过现在则以13美元的贱价处理。

  温茨本想在倒卖球票方面赚一把的,不过雄鹿低迷的战绩,让球市异常低迷,现在他已经以原票价的75%出售了,但还是无人问津。“太难卖了,”雄鹿球票销售经纪人詹姆斯-布赖斯二世在评价本赛季的门票销售时说。

  而情况糟糕到什么状况呢?温茨在两个月前金州勇士造访密尔沃基的时候,就赶来一下买了16张门票,总共面值达61美元,包括船票一共100美元。不过到现在,他只能以6.25美元的价格出售,他原先以为肯定能够赚钱的,不过这次显然揣摩错了。

  在冰冷的一月份的某个深夜,温茨只卖出两张门票,一张卖了20美元,一张只卖了5美元,然后剩下的票他一气之下都扔了。他都如此的话,那么有理由相信,会有更加惨淡的黄牛党。

  虽然为数寥寥,不过他们也有赚的时候。“休斯顿火箭,”温茨说起姚明易建联的对决,“在火箭造访密尔沃基的时候,我就买了6张门票,盈利五倍,狠赚了一把。”

  在数月前,这些黄牛党们就看准了雄鹿的势头强劲,以为可以赚上一笔,不过谁也料不到现在这只球队竟然会陷入到如此的境地当中。“他们告诉我说,他们正在失去雄鹿的T恤衫市场,”温茨说,“球迷们也许明年就干脆不买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