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哈里斯选秀眼光差劲 不选保罗是最大失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美国知名体育网站bratwurst专家布雷特-博伊尔日前撰文回顾了刚刚被解雇的、前密尔沃基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的一些在任事迹,其文着重分析了哈里斯在交易和选秀上的种种举措,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无论如何,现在是和哈里斯说再见的时候了。历史会记住他在任期内的种种失败,虽然这是事实,但是也不太公平。他一直想做的漂亮点,只是实在没收到什么好效果。

  2008年作为总统大选年是十分糟糕的。美国目前由于经济衰退已经引起了信贷危机,暴涨的商品价格时刻都是一种威胁。真奇怪为什么巴拉克-奥巴马、约翰-麦克凯恩和希拉里-克林顿非要在现在进行选举,而不是2012年。

  答案是:有的职位不允许空白。这就意味着,或许你赢得了梦寐以求的工作,却由于周遭环境而注定要失败。

  哈里斯也是如此。

  他接手的雄鹿已经被厄尼-格伦菲尔德和乔治-卡尔的短视也将之管理得一塌糊涂。当时格伦菲尔德已经交易掉了雄鹿2003年和2004年的首轮选秀权(也获得了亚特兰大老鹰的2003年选秀权),并且用萨姆-卡塞尔,格伦-罗宾逊和雷-阿伦换来了乔-史密斯,戴斯蒙德-梅森以及TJ-福特(卡塞尔的交易距格伦菲尔德离开雄鹿只差3天,距他前往华盛顿奇才就任只差4天)。哈里斯接手时就是一个烂摊子,而且是没有选秀权的烂摊子,他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失败。

  然而哈里斯在他的任期内干出了许多大胆的举措(直到本赛季鱿鱼罩顶),他签下了鲍比-西蒙斯,并且搞出了关于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和查理-维兰纽瓦的种种交易。这些交易在当时看起来非常棒,但是事后,那些球员并没有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

  当然,哈里斯本身也有机会完成自我救赎,但是他错过了。他选择了安德鲁-博格特作为选秀状元,而不是现在叱咤风云的克里斯-保罗。不管博格特是多么的不错,而且以后会变得多么好——但他始终不会成为现在保罗那样的、联盟顶尖的最佳5人之一。不过这也不能怪哈里斯,当年人们怎么能预测到现在呢?搞到一个不错的控球后卫总是要比搞到一个优秀的大个子要容易得太多。谁能想到保罗蹿升的速度会如此之快?如果哈里斯留下TJ-福特,人们还将抱怨么?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哈里斯错误估计了自己的球队,对自己的球员抱以太多的乐观。他曾在2005-06赛季之前说过,他们已经做好了季后赛第二轮的准备。但是这在篮球上是一个笑话——收集优秀球员并不意味着你拥有一支好的球队:他们需要互相适应,需要产生一些化学反应,他们需要一个领袖和一些角色球员。但是哈里斯从来没有领会到这些。

  哈里斯在这个尴尬的位置上试图做出一些改变,虽然他失败了,但是至少他留下的摊子比他接手时在外观上要好看一些。他们拥有很多年轻的优秀球员,并且即将迎来乐透顺位,至少这次要比2003年重建的情况要好很多。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