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伍兹巨星面对面 小皇帝直白偷爱黑珍珠女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2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晚,高尔夫球巨星“老虎”伍兹来到魔术队主场,观看骑士客场挑战魔术一战。赛后,詹姆斯和伍兹两大巨星首次面对面,并回答记者提问。采访中,“小皇帝”坦言自己是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粉丝。不过,他没有公开自己喜欢“黑珍珠”贝瑞的原因,但这应该与后者生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并曾当选“俄亥俄小姐”,与詹姆斯是同乡有关。英雄美女,让人有了联想空间,尽管两人相差16岁。

  Q(提问):为何钦佩伍兹?

  J(詹姆斯):因为他的统治力和竞争天性,我也是一名竞争者和球队领导者,我尊重这样的球员。当然,我也敬重罗杰·费德勒、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不论发生什么情况,他们总想成为场上的第一号,他们尊重比赛,比赛也会给他们回报。

  Q:有想见还未见的人吗?

  J:哈利·贝瑞和比尔·克林顿,他们是我想见却一直未曾谋面的人。在我开始知道总统的时候,在我开始懂得政治的时候,比尔·克林顿正是我们这个国家的头,是带领美国前进的人。

  Q:在球队进行大交易后,你认为还需多久才能达到让人满意的地步?

  J: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自从交易后,球队一直没有达到100%的健康状态,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前不久因背伤休战多场,现在后卫吉布森又因踝伤缺阵,如果阵容不齐整,我们就需要更长时间来完成磨合。

  Q:现在的骑士队会比去年杀进总决赛的那支队伍更具潜力吗?

  J:我想是的。经历了上赛季的总决赛后,我们获得了经验,自信心也在增长,而现在球队又拥有了曾获得过总冠军戒指的本·华莱士,这些因素将帮助我们到达巅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