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斯:开始寻找下一个雄鹿 阿联是球队未来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雄鹿经理拉里-哈里斯在告别新闻发布会上泣不成声,哈里斯声称在周日和老板赫布-科尔的长谈中,他仍然竭力想要说服老板再给自己多一些时间,但是科尔心意已决。

  “我知道今年会是最艰难的一个赛季,”哈里斯说道,“并不仅仅是因为我的合同即将到期,这五年来我一直都在说,这支球队一定会取得成功,我们会赢球,我们会打出好的防守,但是事与愿违。”

  赛季还剩15场,雄鹿战绩是糟糕透顶的23胜44负,这已经是球队连续第二年早早跌入乐透区。哈里斯上任后的第一年和第三个赛季雄鹿都闯入了季后赛,但那只是昙花一现,而且那两个季后赛系列雄鹿其实只赢了一场球。

  2003-04赛季,雄鹿在特里-波特率领下常规赛41胜41负,但是“好景不长”,之后一个赛季他们就已30胜52负收场,波特也随之被解雇。

  哈里斯在谈到上任之后的第一个赛季时说道,“其实我们开局还不错,每年参议员科尔先生都给了我足够的资产去建设一支值得骄傲的球队。”

  哈里斯因为开出多份不符合球员实际价值的大合同、无法正确判断球员天赋而饱受批评,对此他辩解道,“密尔沃基是个小市场,所以有时你必须抬高报价。你要留下球队的自由球员,塑造强队文化,就必须这么做。我不想雄鹿成为球员通往洛杉矶、纽约的中转站。”

  哈里斯说,“或许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吧,从外面请一个人接管这个工作,能够为球队找到出路。不过我仍然相信这支球队3/4的球员明年还会留在队中,我对他们仍然充满信心,我们有全明星中锋、一个前途无量的大前锋易建联、里德成名已久每场比赛都值得信赖、莫是联盟最出色的得分型控球后卫之一,我们有一个很不错的核心团队。球队可以进行小的修补,但是没有必要大换血,这个团队应该保留下来。”

  哈里斯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这个联盟工作,他为雄鹿效力了20个赛季,从一个录像分析员做到经理,他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篮球。

  “我将专注于寻找下一个密尔沃基,”哈里斯说,“这会很难,但是我还是会坚持梦想。我人生的一半都在这儿度过,在找到下一个工作之前我会继续留在密尔沃基、留在这支球队,我不介意去分发汉堡、或者给你们冲咖啡。”

  哈里斯最后开玩笑说,其实上帝一直都在努力帮他保住饭碗,“你看今年的东区,一群胜率在50%以下的球队都还有机会进季后赛,机会其实一直在我们面前,可惜我们还是没有抓住。”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