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两双结束首次4连败 公牛无力主场惨遭大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24  新浪体育
邓肯两双结束首次4连败公牛无力主场惨遭大屠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马刺在客场以102-80轻取公牛。

  马刺(45-23)结束了11年来最长的4连败。托尼-帕克得了23分6次助攻,蒂姆-邓肯22分10个篮板,乌多卡13分。

  公牛(27-41)还在东部季后赛圈外徘徊。罗尔-邓18分为全队最高,德鲁-古登得了16分,本-戈登12分。

  上一次马刺连输了4场以上还是在1996-97赛季,当年他们因为战绩糟糕,后来在选秀大会上挑中了邓肯。自邓肯加盟马刺以来,他们从来没有遭到过4连败,但上一场不敌凯尔特人,让邓肯第一次尝到了4连败的滋味。

  面对公牛,马刺不会继续沉沦,他们在第二节一举拉开比分。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公牛只以29-31落后,不过马刺的攻击流就此开始,邓肯率先勾手命中,乌多卡此后连续得手,帕克也利用突破频频得分,马刺完成一波22-4的攻击后,一举以53-33拉开差距。马刺本节22投13中,帕克一人就得了10分,替补出场的乌多卡也有8分进账。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5-37领先。

  第三节马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5分10秒时,邓肯投篮命中并造成诺希奥尼犯规,加罚命中后,马刺以77-49领先了28分。公牛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9分,三节过后以64-86落后。

  最后一节马刺已经没必要上主力,首发球员中只有鲍文留在场上,邓肯和帕克等人都在场边休息。马刺以7-2开始本节,以93-66取得27分的优势。公牛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2分以下。[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