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哨兵报调查昭示民意 哈里斯并非雄鹿球迷最恨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在宣布解雇拉里·哈里斯的新闻发布会上,科尔参议员决定继续打温情牌:“我也是个球迷。我能理解球迷想的是什么,想要的是什么。我掌管雄鹿,并非为了赚钱,而是因为我喜欢体育,热爱竞争,我总是希望获得胜利,而这,也正是球迷想要的。”

  但,参议员先生,你并不是球迷,你并不知道——也绝对不想知道——雄鹿球迷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他们想,让你滚蛋!

  打开《密尔沃基哨兵报》网站的雄鹿页面,哈里斯被解雇的消息,当然被放在了头条,紧随其后的,是一个民意调查,题目是:谁最应该为雄鹿的悲惨现状埋单?48.5%的球迷,矛头直指老科尔。一位球迷说:“雄鹿已经从根烂起,这时候,修剪枝叶作用不大。”

  很多球迷“原谅”哈里斯是出于同情,毕竟后者从1990年起就开始为球队效力,18年的时间,从录像分析师起步,一直做到总经理,虽然其间出了很多昏招,但毕竟还算有点苦劳。不过,即便是痛恨哈里斯的那部分雄鹿球迷,也都认为科尔应该赶快滚,他们在论坛上留言说:“这个赛季,没有什么事情比这(解雇哈里斯)更让人兴奋了,除非……科尔参议员引咎辞职,卖掉雄鹿。”

  新闻发布会上,科尔承认他上个月否决了哈里斯的交易提案,参议员先生根本就不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什么问题:“在这种大交易面前,任何一位老板都会发表自己的看法,球队的总经理会觉得这是正常现象。不信?你可以去问问拉里,他肯定会说,‘是的,他有权这样做,不论我是否认可。’”

  但专栏作家迈克尔·亨特以《科尔,别再管闲事了》为题,对雄鹿老板进行了抨击:“科尔上一次给自己的手下充分信任和自由是什么时候?答案是2001年,当时球队的总经理是格伦菲尔德,教练是乔治·卡尔。结果,那一年的雄鹿差点进了总决赛。从那之后,参议员犯了一个又一个错误,让他自己和他信任的人野蛮地插手别人的工作。”亨特认为,除非科尔赋予下一任总经理100%的信任和支持,否则,这支球队仍旧没任何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