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科尔让哈里斯成傀儡 严禁小K使用三角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雄鹿日志》报道,尽管密尔沃基雄鹿解雇了总经理拉里-哈里斯,使得雄鹿本赛季的萎靡状态有了一个“官方解释”。但是仍有专家对球队老板赫伯-科尔表示不满。现摘译如下。

  对于哈里斯,有很多指责,但是有三条是非常令人恼火的:

  1.他不断重申雄鹿是一个“产品”,而球迷是“消费者”。他说他的团队的头号目标应该是“推出一个好的产品”,但是他到底明白么?

  雄鹿的比赛并不是一个类似马戏团的表演或者百老汇的演出那样。他们不是一个“产品”。他们是一支竞争性的篮球队。因此,球队管理层的首要目标应该是赢得总冠军。在我看来,如果目标仅仅是做一个好产品,那么只是意味着球队管理层满足于让买票入场看球的球迷说声“OK!”就好了,这也太裹足不前了吧。

  这还表示出,科尔更在意的是球队的审美意识形态,而不是怎么获胜。如果他这么执着于上层建筑,他应该去购买哈林巫师花式篮球表演队并且卖掉雄鹿。这也引出了他的第二宗罪:

  2.他不能做出、提出,或者暗示他自己对于篮球的战略决策。

  当我在前一段时间从加里-沃菲尔的文章中看到,当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他将在本赛季开始运行三角战术时,科尔居然说:“你不能打。”这实在让我感到很恐惧。

  下一步,参议员先生将要做什么?难道他要禁止跳投?而原因仅仅是“消费者”更喜欢灌篮?我想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3.他不能用虐待拉里-哈里斯的方式去虐待忠诚的员工。

  如果报道属实的话,科尔在整个赛季就只是让哈里斯扮演了一个傀儡总经理。哈里斯在交易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但是参议员先生无疑都做出了否定。哈里斯的权威性完全受到了破坏。你不能让一个人如此为难——尤其这是一个跟随球队20年的老臣。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