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新三剑客同时发威 赛季最高分宣告攻击力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东报道 进入三月以来,篮网前9场的战绩只有2胜7负,老鹰一度借机挺进东部八强,两队之间形势胶着,因此这场面对面的门票之争显得异常关键。

  尽管是做客新泽西,但是挟着三连胜余威的老鹰并不甘心轻易落败,开局打得有章有法,颇有些反客为主的意思。首节双方便展开对攻战,乔·约翰逊的一记后场超远距离三分球令客队在首节仅仅落后两分。进入第二节后,老鹰进攻顺风顺水,他们分别打出7比0和11比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反以70比60领先篮网10分。正当人们担心篮网是否会再遭连败时,卡特、杰弗森、哈里斯同时站了出来,篮网“新三剑客”接管了下半场比赛。哈里斯负责策动篮网的反攻,卡特一次次犀利的突破直插老鹰心脏,而杰弗森则在三分线外弹无虚发(4投4中),最终,下半时发力的篮网以125比117逆转取胜。“这才是最佳的卡特,他表现得非常出色。”篮网主帅弗兰克说,他对手下头号球星近乎神奇的表现显然很满意。

  卡特无疑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他在本场比赛26投17中砍下赛季新高39分,此外还有10个篮板、8次助攻,险些完成三双表演。哈里斯则贡献职业生涯新高26分9次助攻,杰弗森也得到33分5个篮板,这无疑是“新三剑客”携手之后打得最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卡特是在一个相当高的级别打球,杰弗森同样达到了这个级别,哈里斯也一样,对此我们毫无办法。”赛后老鹰主帅伍德森对篮网“新三剑客”赞不绝口。

  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战,篮网以3比1领先对手,因此他们力压战绩同为29胜39负的老鹰重返东部第八的位置。此前9场比赛,篮网得分过百即能获胜,否则全遭败绩,可见进攻端的发挥左右着篮网比赛的胜负。本场比赛,篮网“新三剑客”在进攻端同时发威激活了全队久违的进攻激情,全场125分也创造了本赛季篮网单场的最高得分,攻击力的复苏对于正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的篮网而言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