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CEO否认加盟雄鹿 哈里斯接班人另有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雄鹿官方宣布总经理拉里-哈里斯下课,为雄鹿队效力18年之久的哈里斯从此离开雄鹿。而就在当天,美国媒体《时代邮刊》证实,步行者队CEO唐尼-沃尔什不会加盟雄鹿。

  哈里斯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担任雄鹿队总经理,而在他执掌雄鹿期间,雄鹿队分别在2003-04赛季和2005-06赛季打进季后赛。

  自哈里斯被解职消息之后,无论是哈里斯本人还是球队老板赫伯-科尔,都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而这次重大宣布,是在美国时间周二晚上,雄鹿队主场败给迈阿密热队之后第二天做出的。

  事实上,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哈里斯在雄鹿队的地位已经开始动摇,并且老板科尔也曾发表言论说:“这个赛季将会对于哈里斯来说非常重要。”

  44岁的哈里斯1985年从新墨西哥西部大学毕业,主修数学。他1988年加盟雄鹿的管理层,1996年,哈里斯担任电视转播协调员和首席球探,1998年担任球员事务主管,2001年成为总经理助理,2003月6月,成为雄鹿总经理至今。

  有消息称,前雄鹿队主帅道格-柯林斯有望接替哈里斯的位置;同时也有纽约媒体报道说,雄鹿队已经和步行者队CEO唐尼-沃尔什进行洽谈。但是当记者联系到沃尔什的时候,他亲口否认和雄鹿队有联系。“那不是真的,”沃尔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从没和雄鹿队联系过。”

  总经理哈里斯的离开,这意味着不久后他的位置一定有人会替代,而这个人到底是谁,目前还是一片谜团。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