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兰纽瓦砍50分预言告吹 无毛侠:不能丢首发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7:40  篮球报

  特派记者叶霞密尔沃基报道 “哈哈哈……50分,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希望能够拿到这个分数打破自己目前职业生涯的最高分48分,希望我们能赢下对凯尔特人队的比赛。”雄鹿队主场对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之前,“无眉侠”维兰纽瓦在更衣室里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一脸高兴,并期待着自己能有出色发挥。

  当时的维兰纽瓦看上去浑身都散发着自信,事实上他的确有资本自信,在过去3场比赛中,维兰纽瓦场场得分超过20分,虽然没能帮助雄鹿队赢球,但状态好得让人惊叹。“每场都能砍下20分的这种感觉太好了,”维兰纽瓦自己也非常满意最近的状态,“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保持住这样的状态。你知道,队友在场上找到我,经常给我传出一些很好的球,让我有出手得分的机会,这种感觉也非常好。”

  谈到自己这个赛季的进步时,维兰纽瓦说:“我觉得我一直都在进步,我现在在场上的表现更具有连续性,跟队友的配合也越来越好,我有时候还可以往内线打,可以做比以前更多的事情,比如篮板球,在赛季之初篮板球对我来说有一些困难,但是现在我已经能够争取到一些篮板了,在这方面我的确进步了不少。”

  维兰纽瓦表示,教练给了他首发的机会,他要做的就是努力抓住这个机会,“你不能让机会从你的手中轻易地失去,所以你必须非常努力地打球,并且永远不丧失信心。”

  打凯尔特人,维兰纽瓦就是像往常一样带着满满的自信上场,在比赛中只要一有机会,维兰纽瓦就会坚决出手,甚至面对加内特也敢运着球往篮下冲,不过遗憾的是当天维兰纽瓦的状态出现了下滑。比赛开局维兰纽瓦连续三次出手都弹筐而出,整个第一节7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虽然第二节后半段维兰纽瓦找到了一些投篮感觉打进了几粒漂亮的进球,甚至在第三节还表演了一记解气的大力灌篮,但全场15投4中仅贡献10分的表现,与过去几场比赛的火爆表现相去甚远。

  球队输了比赛,自己的表现也没有太多亮点,维兰纽瓦赛后一改往日的活泼,洗完澡后闷闷地穿衣服,随后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就离开了更衣室。而他期待的单场得分达到50分的愿望,看来只能留到接下来的某场比赛中去实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